omniture

praxis发布其有关了解用户需求变化的倡议

appraisal. at present. (评定当下)
2020-12-04 16:20 3277
praxis. – 一家为全球垂直品牌及面向客户的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的机构 – 发布了其全新社论倡议的第一期内容:appraisal. at present.(评定当下)

香港2020年12月4日 /美通社/ -- praxis. – 一家为全球垂直品牌及面向客户的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的机构 – 发布了其全新社论倡议的第一期内容:appraisal. at present.(评定当下)

首期内容是一份旨在了解企业应如何适应和回应公众不断变化的情绪及需求的跨越多学科的评估报告,这同时也是praxis遍及时尚、生活方式、酒店业、地产和文化领域的整个生态系统成员思考及研究的根基。

“一个正在经济现实和自我确证之间不断探索的研究社群,正将其坦诚的想法转化为循序渐进的改善措施,” Praxis执行合伙人Cristiana Schiavolin说到:“过去一年的戏剧性事件只是加速并促进了我们与已知现实的对抗。即当下。”

对任何从事垂直业务的人来说,全球事务、草率的创新比率、动态合并和社会困境,已经让“随波逐流的使命”转变为一种切实的潜在风险。从政治到经济,从艺术到精神世界,个体和企业都面临着一场文化变革,即如何迅速有效地改变固有观念,来应对随时随地的变化。

我们需要对现实世界建立清晰的认知,即跨学科、多元文化、复原力和创造力,才是建设未来的基础。

"appraisal. at present"(评定当下)是一次对现实世界优势和劣势的评估,是针对全球不同行业、文化、社会和商业动态观察的努力。

建筑空间及关系

隔离建立了一种全新的人与周围空间的关系,并深刻改变了我们对关系、私隐意识、个体和集体,以及公共和私人的观念及定义。

无论向内还是向外,这种新的关系都为人们带来了一种体验家庭及公共维度的新方式。因而建筑和设计受到这种变化的影响,将能够承载全新的个体需求。

物理和数字的关系及想象的作用

虚拟世界和梦幻世界之间的关系 – 正因为有了数字工具 – 而变得异常生动活跃。这场疫情的肆虐严重打击了人们对未来的渴望和规划的能力,却无法消灭人类头脑与生俱来的一种倾向:视觉思考及故事构建。一些机构或许忽视了市场的现实,即在灵活重组产品和服务,并重新获得适应持续的社会经济变化的能力方面,亟待作出改变。

公平感与社会责任:新经济

社会创伤凸显了社会发展的不平等,激发了新的社会正义感和对他人的责任感。因此,企业、尤其是垂直领域的企业,均应重新评估其业绩。与消费者的价值观和期望保持一致,将成为重中之重,且不容忽视。

教育、文化和多样性

为实施这些调整,教育和培训必须做出改变。有必要与利益相关者群体(文化产业的雇员、合作伙伴和用户)建立更为紧密且更为透明的关系。重新设想关系网络并允许多元的新一代守门人为这一全新的生态系统作出贡献,即不仅要实现经济利益目标,更要真正关心社群的生长。

正是分析、理解和制定新计划的能力,引领我们走向未来。

消息来源:prax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