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axis:停留还是出发?人们的旅行方式正在发生改变

这将如何影响旅游业的生态系统呢?
2022-01-26 08:45 2953

香港2022年1月26日 /美通社/ -- 在新一期的appraisal. at present中,praxis开始了一场有关停留、出发和旅行的探讨

一年多来,全球的公共生活几乎都停滞了:国境关闭、全球旅行停摆。

依赖旅游业发展的经济因此受到了冲击与挑战。文化机构、博览会和议会的主办方、旅行社、酒店、餐饮和零售——整个旅游业的生态系统在一夜之间都被“颠覆”了。

直到2021年的夏天,人们终于看到了希望,也迎来了假日的短暂回归,然而直到今天人们也无法确定未来的旅行将以什么形式存在。

在这种起伏不定的情况下,许多依赖旅游业的行业工人面临裁员,另一些人也开始重新考虑自己的职业规划。他们代表了“大辞职潮”(great resignation)中的一大部分人,这一现象从美国开始,并在多重因素的影响下于全球范围内不断扩大——包括对疫情的恐惧、不受重视的低薪轮班岗位、行业的改变以及重新回归家庭及个人生活。

与此同时, 旅游业者也一直在重新评估他们的未来愿景。被拉长的社交距离、大段的隔离时间或更为严重者,不得不在困境中工作等,都促使人们开始建立对生活的全新认知,也不可避免地重塑着人们对自由时间的支配方式、远程办公的选择和假期的安排等。

这场与生意、假期甚至爱人隔绝开的障碍赛,人们是如何应对的呢?当下即时的反应和长期的影响又会是怎样呢?

最新一期的appraisal. at present.将会以持续更新的形式继续探索人们所面临的行业,并与众多专家和经营者一起从多学科、地理和文化等不同立场,以多元化的方式理解并重新构想旅游业和酒店业的发展。受邀专家包括:Cathy Hsu, Buathon Thienarrom, Akira Mitsumasu, Jose Santos, Maria Porro, Peter Hydebrand, Elena Stella, Lucy Long, Roberta Garibaldi, Mark Hennebry, Simone Gibertoni, Sara Roversi, Ludovica Rubbini, Manda Foo, Sara Magro, Stefania Paxhia, Hugh Mc Cloy, Shizue Ishibashi, Neha Tiwari, Roberta Moncada, Giulio Contini, Priscilla Poon, Rocco Bova, Elena Lodola。

消息来源:praxis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