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ckton宣布新的全球领导结构,支持全球快速增长

Lockton Companies
2023-05-04 03:12 3014

Byron ClymerTroy CookJulie GibsonTrey HumphreyMartyn Worsley获晋升,将担任新的全球职务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2023年5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独立私营保险经纪公司Lockton首席执行官Peter Clune,今日宣布晋升五位关键领导人,这些领导人将担任新的全球职务。 这些领导者将与零售领导团队密切合作,开发创新企业解决方案。 Lockton在经营57年后,最近的收入超过30亿美元,其中10亿美元的收入增长发生在过去24个月。

Byron Clymer、Troy Cook、Julie Gibson、Trey Humphrey和Martyn Worsley Elevated担任新的全球职务
Byron Clymer、Troy Cook、Julie Gibson、Trey Humphrey和Martyn Worsley Elevated担任新的全球职务

Lockton首席执行官Peter Clune表示:"Lockton日益吸引世界各地复杂的客户和才华横溢的员工,因此能实现前所未有的增长。 这一新结构简单、注重协作和快节奏。 Lockton的力量汇集于一个全球平台上,能帮助我们的员工和客户充分发挥潜力。"

  • Troy Cook 将继续担任首席财务官,领导全球范围内的财务和法律职员。 自2018起担任Lockton董事会的独立董事成员后,Cook于2020开始担任Lockton首席财务官。 作为一位创新的财务高管,他改变了Lockton的战略财务职能,确保长期增长和私有制永久化。 他在公司任职期间,不但在制定和执行业务战略方面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而且还创建了新的资本结构,确保Lockton持续增长和保持势头。
  • Julie Gibson,Lockton首席营销官,将优先扩大Lockton品牌的触及范围。 她凸显了Lockton作为一家永久性私人保险经纪公司的真实性和独特行事方式,并长期着眼于员工、客户和社区。 她现在将负责监督全球营销和通信计划。 自2018以来,Gibson一直是Lockton不可或缺的人才,她成功推出了一个新的品牌标识、内部和外部数字参与平台,并引入了创新方法来传达公司的独特故事。
  • Trey Humphrey,首席法务官,自2000年以来一直是Lockton的重要一员,作为总顾问,他在管理公司的法律事务方面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在他的卓越领导之下,Lockton的收益从$3亿增长到$30亿。 Humphrey将带领一支稳健的全球法律团队,帮助Lockton实现雄心勃勃的全球目标,并保护公司。
  • Martyn Worsley,Lockton首席人力官,在过去两年,他在伦敦带领人力资源部扩展Lockton国际业务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 受任为首席人力官的Worsley,将带领团队履行Lockton的全球人力资源战略,推动各项计划,确保Lockton在人才竞争中获胜,并建立业内最佳文化。 作为一家稳步发展的公司,Lockton在这一领域的发展势头强劲,在Worsley的领导下,我们能继续保持这一势头。
  • Byron Clymer,Lockton首席信息官,受任带领团队履行Lockton战略,开发全球平台,让员工能够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建议、洞察力以及卓越服务。 自2018年作为美国首席信息官加入Lockton以来,Clymer在监督美国IT战略转型方面一直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他将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推进转型。

Clune表示:"这些新任高管在Lockton已有辉煌的成就。 他们是精英中的精英,了解如何推动有意义的变革并保护我们的文化。"

消息来源:Lockton Compan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