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FE FITNESS 宣布 ANDREW MAHADEVAN 将升任首席商务官,以引领公司持续增长

Life Fitness
2024-03-04 14:25 2364

伊利诺伊州罗斯蒙特2024年3月4日 /美通社/ -- 商用健身器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Life Fitness 宣布,其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Andrew Mahadevan 将晋升为首席商务官,自 4 月 1 日起生效。Mahadevan 先生的任职消息是在现任首席商务官 Frank van de Ven 退休之后宣布的。

Life_Fitness_Logo_v1
Life_Fitness_Logo_v1

自 2015 年加入 Life Fitness 以来,Mahadevan 先生在美洲和亚太地区担任过各级领导职务,负责监管关键客户和分销业务。自 2019 年以来,他一直担任 Life Fitness 亚太地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Life Fitness 首席执行官 Jim Pisani 表示:"Andrew 能够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价值,在此方面成绩斐然。他在建立高绩效团队、加强不同终端市场的关键客户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扩大 Life Fitness 在高增长新兴市场的影响力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Andrew 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水平,为我们在行业领先的声誉添砖加瓦。"

自 1996 年加入 Life Fitness 以来,Frank van de Ven 作为国际销售副总裁,在扩大公司在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的全球业务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2022 年,他被任命为首席商务官,其职责范围扩大到全球销售和营销。

Pisani 继续说:"在 Life Fitness 和整个健身行业,Frank 是一位知名的领导者和导师。我们感谢 Frank 的领导能力、精力和激情,以及他对 Life Fitness 的宝贵贡献。"

Life Fitness 将于 3 月 7 日在 IHRSA 2024 的公司展位上公开表彰 van de Ven 先生的领导能力和服务贡献。

消息来源:Life Fitn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