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和置业获全球房地产可持续标准评为全球业界领导者

2022-10-18 19:58 3457

并于2022年获颁最高五星评级

香港2022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信和集团(「集团」)欣然宣布,信和置业有限公司(「信和置业」)刚于2022年全球房地产可持续标准(Global Real Estate Sustainability Benchmark,GRESB)获评选为「全球业界领导者(上巿企业)」,并于GRESB房地产评估中,获颁发可持续发展标准最高的五星级别,印证着信和置业一直努力不懈地实践可持续发展,建构更美好的未来。

信和置业获全球房地产可持续标准评为全球业界领导者(上巿企业),并于2022年房地产评估荣获最高五星评级。
信和置业获全球房地产可持续标准评为全球业界领导者(上巿企业),并于2022年房地产评估荣获最高五星评级。

GRESB房地产评估为全球性的评估及基准分析,致力于评估全球房地产业界的环境、社会和管治(ESG)表现。2022年有超过1,800家房地产企业、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基金及地产发展商参与评估,覆盖74个国家的150,000项资产。企业会根据投资者及业界所重视的各个可持续发展范畴进行评核,包括领导力、政策、持份者参与、建筑认证,以及能源使用、温室气体排放、用水量及废物处理等方面绩效指标。

信和置业一向致力将可持续发展融入营运各层面,同时为持份者创造ESG长远价值,GRESB评级肯定了公司的表现。今年,信和置业的《可持续发展愿景2030》新增15个至合共38个目标,进一步推动实践可持续发展,包括于2025年前让100%员工透过信和可持续发展学堂接受ESG相关培训,并于2030年前增加员工总培训时数一倍(以2019年为基数),促进持份者参与可持续发展,在这方面的努力取得重大进展。

信和集团副主席暨环境、社会及管治督导委员会主席黄永光先生表示∶「信和置业很高兴于今年获得最高五星级别,这项国际认可的评级基准排名,见证着我们自2019年首次参加GRESB评核以来,在ESG方面的表现持续进步。我们深信ESG是一个持续的旅程,并藉此感谢各合作伙伴及持份者一起携手在各业务范畴落实ESG的卓越表现。我们将会继续合力透过更多元化的可持续发展举措,为环境及社会带来积极影响,致力建构更美好生活。」

附件

信和置业在GRESB 2022房地产评估荣获以下认可:

  • 全球业界领导者(上巿企业)-住宅类别
  • 区域上市企业业界领导者(亚洲)-住宅类别
  • 区域业界领导者(亚洲)-住宅类别
  • GRESB五星级别,为可持续发展标准最高评级
消息来源:信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