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BR获得LNG出口设施EPC合同

Venture Global LNG, Inc.
2020-11-25 02:31 4518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KBR已获得设计、采购和施工 (EPC) 合同,成为目前正在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行政区开发的Plaquemines液化天然气 (LNG) 出口项目一期总承包商。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20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KBR已获得设计、采购和施工 (EPC) 合同,成为目前正在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行政区开发的Plaquemines液化天然气 (LNG) 出口项目一期总承包商。 KBR将为额定年产能为1000万吨的设施集成高度模块化的、由业主提供的设备,与Venture Global LNG的Calacieu Pass项目中成功交付和安装的系统完全相同。

执行联席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表示,“KBR在液化天然气行业有着卓越的记录,设计并交付了全球约三分之一的液化能力。  他们认识到,我们在工厂环境中制造的中型模块化液化设备方面的创新正在彻底改变这个行业。 Plaquemines液化天然气项目将将部署Venture Global的19至36套液化设备,与目前正在制造并交付给我们的Calcasieu Pass液化天然气项目的18套完全相同。与KBR签订的这项合同将使我们能够按照我们的计划和预算,向市场推出第二个世界级、完全机械化的液化天然气生产设施。”

执行联席主席Bob Pender补充道:“KBR为Plaquemines液化天然气项目彰显了一个多世纪的全球经验,并共同践行我们的承诺,即准时、按预算执行以及为员工和合作伙伴提供尽可能安全的工作环境。  随着Plaquemines液化天然气的早期现场工程即将开始,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在Calacieu Pass项目上获得的经验。在那里,我们已经连接了我们的第一套液化设备,希望进一步改进我们开发的成功方法。”

Plaquemines液化天然气项目已获得所有必要的监管批准,并已与PGNiG(每年250万吨)和EDF(每年100万吨)签署了具有约束力的20年承购协议,用于消化项目每年350万吨的产能。 

关于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 LNG是一家长期、低成本的美国液化天然气供应商,其原材料来自于资源丰富的北美天然气盆地。  该公司目前正在路易斯安那州建设或开发每年5000万吨的产能,向全世界提供经济实惠的清洁能源。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enturegloballng.com。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825434/VENTURE_GLOBAL_LNG_INC__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