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Cash在本地应用排名中反超热门品牌

GCash不仅已超越其他热门应用,目前在菲律宾金融类应用中排名榜首,也已逐渐成为菲律宾颇为出色的数字品牌之一。

菲律宾马尼拉2020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GCash不仅已超越其他热门应用,目前在菲律宾金融类应用中排名榜首,也已逐渐成为菲律宾颇为出色的数字品牌之一。

根据全球知名应用程序排名权威机构App Annie的数据排名显示,2020年1月至9月,GCash在安卓和iOS系统中的活跃用户数均位居前列,与今年年初相比,9月份该应用活跃用户数增长率高达130%。

GCash还补充道,最近数月内每月应用下载量也陡然激增,与今年年初相比增幅达270%。

App Annie的这组新数据更加巩固了GCash作为菲律宾主要数字金融应用程序的地位。作为菲律宾引以为傲的数字品牌,GCash以此证明了它能够与全球主流品牌分庭抗礼,并且已融入菲律宾人的日常数字生活。

GCas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ha Sazon表示:“GCash的全体员工为这一里程碑事件感到自豪,因为我们期望赋能更多用户,为他们提供各类数字金融服务。”

她补充道:“但更重要的是,我们注意到菲律宾人对于能帮助他们居家办公、开展日常活动的相关服务有着迫切需求。除了便捷的居家购物功能外,人们还希望能够线上处理其他日常事务——而GCash就是来满足用户的这些需求的。”

目前,GCash用户总数超过2600万。

疫情新常态下,越来越多的菲律宾人将GCash视为日常生活中的帮手。GCash为菲律宾人提供了众多数字金融服务,用户可通过该应用支付账单、储蓄存款、汇款和借款等。

GCash逐步成为全球出色的数字品牌,反映出数字金融在疫情大背景下日益普及的趋势。

在本地市场超越全球各大品牌的同时,GCash也计划进一步融入菲律宾社会和本国居民的生活方式之中,成为助力菲律宾人适应新常态生活方式的工具之一。

Sazon表示:“随着居家生活时间持续增加,居家经济不断发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菲律宾人聚焦于调整预算和理财,并希望找到能够帮助他们管理收支的实用工具。”

她随后补充道:“GCash提供的是大众均可使用的金融技术或金融科技,使用户在艰难时期能够更好地应对金融市场波动带来的各类挑战。”

GCash用户不仅可以完成非接触式支付和转账,还可以通过该应用享受诸多其他金融服务,比如支付账单、充值话费、储蓄存款、借款、投资以及购买保险等。

GCash由Globe Fintech Innovations Inc.(Mynt)运营,投资方包括菲律宾最大的企业孵化器之一——917Ventures,后者是Globe Telecom Inc.全资子公司。

可从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中下载GCash。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gcash.com/。      

消息来源:GCa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