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Cash通过与AWS合作,为应对菲律宾数字经济的快速增长做好准备

2022-08-19 22:06 12066

菲律宾马尼拉2022年8月19日 /美通社/ -- 新冠疫情期间,数字经济呈现出"空前"的增长速度,菲律宾第一大移动钱包应用GCash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得益于与Amazon Web Services(简称AWS)的合作,该电子钱包应用进一步增强了其顾问、工程师、架构师和开发人员的技能和专业知识,让他们能够满足该国快速增长的数字化转型需求。

技术和商业决策者参加AWS东盟峰会,以获取云技术相关知识。GCas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ha Sazon在此峰会上表示:"疫情提高了数字服务的采用率,进而推动了互联网经济的蓬勃发展。随着更多企业向线上业务转型,我们确保GCash已准备好应对这种增长趋势,并准备好成为菲律宾人和菲律宾企业的生命线。"

与AWS的合作简化了业务流程,进而促进了更有效的数字业务解决方案和创新数字金融服务,这在数字经济驱动的世界中至关重要。GCash利用AWS完善的框架,最大限度减少了支出,2021年共节省约380万美元的云相关费用。

利用AWS的先进自动化机器人流程,GCash迅速实现了其财务流程自动化,在重新计算、退款和重新结算方面减少了约85%的处理时间,每月为公司节省了2600多个工时。

Sazon强调,使用云技术有助于GCash进一步发展其平台,通过推出创新、易获得的金融解决方案来为菲律宾人赋能,包括"先买后付"产品GGives,以及面向中小微企业的数字解决方案GCashPera Outlet (PO)。

《亚洲银行家》是领先的战略情报提供商和金融服务行业平台的构建者。Sazon在接受该杂志编辑主任Foo Boon Ping的单独采访中称:"我们不断创新,让菲律宾人,特别是没有银行账户的当地人获得金融服务,并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当各国都采取封锁措施时,我们通过与AWS合作为数百万菲律宾人赋能。随着各国相继慢慢放开,我们将继续提供机会,希望改善每个菲律宾人的生活。"

AWS ASEAN董事总经理Conor McNamara也就与GCash的合作分享了他的观点。

McNamara说:"如果您也像Mynt一样发展快速,务必确保您能够快速扩张,并为不断壮大的客户群提供支持,他们也制定了非常积极的产品创新策略。我们还专注于培训开发人员并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并确保提供我们的本地、地区和全球团队资源,以便AWS和Mynt能够尽可能高效地推出新品,并访问随需应变的云基础设施和尖端服务。"

GCash的愿景是普惠金融,公司目前在菲律宾拥有超过6600万用户,这些用户使用该应用进行基本交易,包括汇款、购买预付卡、支付账单和银行转账。除此以外,该电子钱包应用还提供一整套金融产品,包括在线储蓄银行GSave;简易投资功能GInvest;个人信贷服务GCredit(提供高达3万菲律宾比索的贷款和最高3%按比例收取的利率);以及GCash应用的电子商务功能GLife,让用户可以享受零售、食品、游戏、娱乐和交通品牌提供的独家购物优惠。

www.gcash.com 

消息来源:GCa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