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中国高级副总裁张宜业出席2020中国全零售大会

2020-11-20 15:22 11045
11月19日 – 20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全零售大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麦德龙中国高级副总裁张宜业参加大会,并出任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常务理事。

上海2020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11月19日 – 20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 2020中国全零售大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以“双循环格局下的零售新起点”为主题,云集零售行业企业和机构代表参会,共同探讨和展望新发展格局下的零售业未来。

大会期间同时召开了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第五届四次理事会。麦德龙中国高级副总裁张宜业应邀参会,并出任CCFA常务理事。张宜业表示,环境和消费者需求的迭变、产业链的高速发展,以及全球疫情影响使中国零售业经历着持续不断的升级和变革。对零售业来说,“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带来了挑战,更充满着机遇。作为CCFA的“老朋友”,麦德龙希望继续借助这一平台,与行业伙伴并肩前行,共担时代发展的历史责任,一同探索零售业的新发展,开拓新局面。

麦德龙中国高级副总裁张宜业出任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常务理事
麦德龙中国高级副总裁张宜业出任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常务理事

大会还公布了2020年度金牌店长榜单。凭借在今年疫情中的突出表现和对数字化营运的推动,麦德龙武汉洪山商场总经理吴佩玲和北京万泉河商场总经理陈超荣获本年度金牌店长的荣誉。

(左起)麦德龙武汉洪山商场总经理吴佩玲、北京万泉河商场总经理陈超荣获2020年度金牌店长
(左起)麦德龙武汉洪山商场总经理吴佩玲、北京万泉河商场总经理陈超荣获2020年度金牌店长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