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ltDB宣布推出全球渠道合作伙伴计划

新计划将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增值分销商、技术合作伙伴和工业物联网 (IIoT)、金融服务以及电信领域的系统集成商

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2020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实时决策数据平台VoltDB今天宣布了面向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增值分销商、技术合作伙伴和系统集成商的新“全球渠道合作伙伴计划” 。

该计划将使这些合作伙伴能够借助VoltDB的一流数据平台,充分利用快速数据分析的能力,并使其数字转型水平更上一层楼。

VoltDB提供了一个经过验证的、稳定的、可扩展的数据平台,其功能尤其适用于电信、金融服务和工业物联网。在这些领域,边缘处理和其他快速发展的技术使仅靠传统基础设施无法生存。

“在过去18个月里,我们见证了实时数据管理领域的巨大变化,”VoltDB首席执行官David Flower说道, “越来越多的组织认识到需要能够在事件发生时即做出决策和反应的应用程序。我们的新合作伙伴计划是专为帮助公司利用这一机会而设计的,它利用一种已被证明可以带来显著竞争优势的技术来使它们与众不同。”

该计划提供以下优惠和便利:

  • 优惠价格和独家折扣
  • 分配测试和开发许可证
  • 经过认证的综合技术和L1支持培训
  • 来自VoltDB客户成功和合作伙伴团队的专属资源
  • 优先支持和危机管理

VoltDB拥有与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进行合作的经验,谙熟他们在架构设计、预生产和最佳实践支持、可扩展的许可模式、投标协作和关键事件方面的具体需求。

“我们的合作伙伴正在将VoltDB部署在一些可以想见的最先进技术中,并利用它来实现改变游戏规则的结果。”VoltDB全球渠道与客户成功主管Michael Holcroft说道, “我们很高兴能加入这一旅程,确保他们在这一过程中的每一步都具备足够的能力并获得充分的支持。”

为了更好地了解与VoltDB的合作将如何帮助您尽可能将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带给您的客户,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消息来源:VoltD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