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与TU Graz成立安全研究中心

SGS
2020-11-17 21:42 4378

日内瓦2020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SGS和格拉茨工业大学(TU Graz)宣布成立Lamarr安全研究中心,这家非营利性的研究中心将致力于信息安全和建立大众对数字系统和产品的信任。这个新的研究机构对合作赞助商开放,以便共同开展工作,让世界变得更加安全。

 

 

视频 - https://v.qq.com/x/page/l3204uvywdj.html

网络安全是我们信息社会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迫切需要从根本上重新考虑我们构建、组合和分析系统的方式。为了建立信任并打造一个重视数据安全和隐私的世界,有必要对新技术进行公开研究。非营利性Lamarr安全研究中心是格拉茨国际网络安全校园的新中心,由SGS和TU Graz于2019年成立。研究成果将向所有人开放,为社会带来高价值。

研究 

TU Graz安全系统教授、中心管理团队成员Stefan Mangard表示:“从晶体管级别的产品到复杂的云应用,我们将致力于使安全和私有系统更加高效、具有高度的用户友好性且可验证。这样,我们将建立起大众对最终解决方案的可持续信任。SGS将提供基础资金,我们正在寻找更多志趣相投的合作赞助商加入。”合作伙伴能够享受到的好处包括提早了解研究成果和进行高端网络安全测试的可能性。

安全事关信任与合作 

SGS全球网络安全服务主管全、中心管理团队成员Martin Schaffer说道:“SGS的任务是在利益相关者之间建立信任。在数字互联的世界里,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因为我们面对的是试图获取经济利益、侵犯他人隐私,甚至会危及他人生命的具有创造力的黑客。这关乎到每一个人,我们无法独自解决这个问题。推动变革是我们所有人的责任。我们和TU Graz本着同样的愿景结成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且共同创造了一个向其他合作伙伴开放的研究环境。”

秉承Hedy Lamarr[1]的精神 

Lamarr安全研究中心以出生于奥地利的好莱坞女星Hedy Lamarr的名字命名,Hedy Lamarr是安全系统发明的先驱之一,其获得专利的跳频系统至今仍被用于蓝牙和Wi-Fi。SGS和TU Graz将秉承Hedy Lamarr的精神,寻求新的、创造性的方法,最终提高整个世界的安全性。

 

Hedy Lamarr, Austrian-born Hollywood actress and inventor of early secure systems.  Hedy Lamarr, Donaldson Collection/Michael Ochs Archives via Getty Images, used with Permission from the Estate of Hedy Lamarr www.CMGworldwide.com
Hedy Lamarr, Austrian-born Hollywood actress and inventor of early secure systems. Hedy Lamarr, Donaldson Collection/Michael Ochs Archives via Getty Images, used with Permission from the Estate of Hedy Lamarr www.CMGworldwide.com

 

Stefan Mangard, Professor for Secure Systems at TU Graz (left), Martin Schaffer, Global Head of Cybersecurity Services at SGS (right)
Stefan Mangard, Professor for Secure Systems at TU Graz (left), Martin Schaffer, Global Head of Cybersecurity Services at SGS (right)
消息来源:S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