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鉴定品质、传递信任,SGS积极参与消费者科普活动

SGS中国区副总裁辛斌受邀出席新华网营养科普求证节目《营养大真探》上线发布会

北京2023年8月4日 /美通社/ -- 8月3日,由新华网联合中国食品辟谣联盟举办的大型营养科普求证节目——《营养大真探》上线发布会在北京正式举办。SGS作为唯一受邀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参加发布会,SGS中国区副总裁辛斌受邀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活动致辞。

鉴定品质、传递信任,SGS积极参与消费者科普活动
鉴定品质、传递信任,SGS积极参与消费者科普活动

本次节目发布会特别邀请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司司长周石平、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原司长高延敏、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志强、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中国儿童中心儿童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主任夏蕊、中国社科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主任张永建等部委及协会有关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致辞、发言和演讲。

SGS中国区副总裁辛斌发表演讲
SGS中国区副总裁辛斌发表演讲

SGS中国区副总裁辛斌表示,SGS会整合技术团队力量,积极利用公益讲座、科普视频、科普文章以及与媒体合作进行科普宣讲等方式,向消费者普及食品有关的营养和健康知识,帮助普通消费者选择既营养又健康的食品,保障健康的生活质量;同时会借助自身在测试、检验和认证方面的技术优势,深入开展农食产品营养功能评价研究,全面普及膳食营养知识,引导消费者形成科学的膳食习惯,推进健康饮食文化建设。

SGS与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出席新华网营养科普求证节目《营养大真探》上线启动仪式
SGS与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出席新华网营养科普求证节目《营养大真探》上线启动仪式

作为国际公认的检验、测试和认证机构,SGS通标密切关注行业创新,洞察行业发展新动向,不断创新检测技术,面对行业内重点关注的新原料、新成分,研发检测、检验和认证新方法,为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与健康提供技术支撑。早已可以利用新一代测序等先进检测技术来辨伪寻真,打击市场假冒伪劣产品,向市场传递信任,为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安全、更互联互通的市场环境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SGS通标将与相关部门、机构一起,在新华网所创建发起的《营养大真探》栏目的平台之上,持续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为推动中国营养健康科普事业发展,实现中国的"营养梦,健康梦"贡献力量。为消费者吃得营养、吃得健康保驾护航!

详情可咨询:SGS农产食品部

王小姐  电话+86 400 691 0488 

邮箱:china.agrifood@sgs.com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