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DI:封城期间英格兰牙科抗生素处方剧增

FDI World Dental Federation
2020-11-14 01:00 5988
今天发表在《英国牙科杂志》(BDJ) 的一项最新研究表示,今年早些时候在英国因新冠疫情封城导致的意外结果之一是牙医开出的抗生素处方量增加了25%。

FDI世界牙科联合会(FDI发布了有关抗生素抗药性的新白皮书,以纪念世界提高抗生素认识周 

日内瓦和伦敦2020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今天发表在《英国牙科杂志》BDJ 的一项最新研究表示,今年早些时候在英国因新冠疫情封城导致的意外结果之一是牙医开出的抗生素处方量增加了25%

抗生素耐药性(ABR)是一个全球性问题,由此导致的病程拉长、住院时间延长以及死亡率增加,对健康和财富构成了重大威胁。世界卫生组织(WHO)通过将ABR纳入全球健康与福祉的五个平台中来强调解决ABR的紧迫性。ABR是一个影响每个人的问题,亟需解决。如果ABR继续增加,估计耐药性感染将成为未来30年全球死亡的第一大原因。

WHO的世界提高抗生素认识周在11月18-24日举办。

抗生素不能治愈牙痛。大多数牙科感染都可以通过牙科程序进行治疗,以消除感染源,无需使用抗生素。在正常情况下,仅使用抗生素的治疗计划很少是恰当的。使用不必要的抗生素会推升耐药性感染的发生和扩散。

“抗生素是拯救生命的药物;当人们真正需要它们时,它们需要真正地发挥作用,”这项BDJ研究的作者,曼彻斯特大学初级牙科保健临床学者、FDI ABR工作组成员Wendy Thompson博士说,

“对抗生素具有抗药性的感染会严重威胁患者的安全,这就是牙科用药处方大幅增加(在4月至6月的三个月中超过25%)引起人们极大关注的原因。这一下降趋势持续数年后,今年由于疫情而限制了牙科就医机会,导致了这种骤然增加。当英国再次陷入封城情况时,我们必须防止再出现这种情况。

“我们生活在一个极度充满挑战的时期。与立即就能接受正确治疗的患者相比,等待就医的患者通常接受更多的抗生素。随着牙科护理服务又重新回到新冠疫情时代的‘新常态’,重要的是确保让患者得到高质量的紧急牙科护理,以优化抗生素的使用。”

疫情让一切都慢下来 

FDI认识到了形势的紧迫性,在今天发布了白皮书《牙科团队在降低抗生素耐药性中的重要作用》,白皮书得到在线资源库的支持,并配以大量的在线开放课程(MOOC)。这篇论文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确认了必须正视全世界牙医在预防和治疗牙科感染中的作用,并为他们赋能,优化他们的抗生素处方。

“我们正密切关注这场让一切都慢下来的疫情,需要采取紧急的集体行动来加以遏止,”FDI总裁Gerhard K. Seeberger博士说,“展望未来,牙科专业人员有明确的责任,全心投入,致力于为全球、国家和地方应对抗生素耐药性的努力做出贡献。”

图片可通过AP Images (http://www.apimages.com)下载 -

更多信息:
Michael Kessler
FDI媒体关系
手机:+ 34 655 792 699
电子邮箱:michael.kessler@intoon-media.com

关于FDI世界牙科联合会:FDI是全球超过一百万名牙医的主要代表机构,其愿景是领导世界实现最佳口腔健康。其成员包括遍布130多个国家的200个全国性成员协会和专业团体。www.fdiworlddental.org

关于葛兰素史克(GSK):GSK是一家以科学为导向的全球医疗保健公司,其特别宗旨是帮助人们取得更多成就、感觉更加舒适、享受更长寿命。GSK为开发支持FDI白皮书和MOOC的在线资源库提供了财务协助。

消息来源:FDI World Dental Fede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