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 OPEN基金会举办学生比赛支持联合国

国际学生比赛“可持续城市设计”开放报名至2020年12月31日
BE OPEN Foundation
2020-11-11 16:00 3447
“可持续城市设计”是 BE OPEN和 Cumulus协会举办的一项国际学生比赛,旨在支持联合国的SDG11:可持续城市和社区。该比赛向全球大学和学院的所有艺术、设计、建筑和媒体学科的在校生和毕业生开放。

伦敦2020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可持续城市设计”BE OPENCumulus协会举办的一项国际学生比赛,旨在支持联合国的SDG11:可持续城市和社区。该比赛向全球大学和学院的所有艺术、设计、建筑和媒体学科的在校生和毕业生开放。

根据联合国的SDG(可持续发展目标)计划数据,自2007年以来,全球一半以上的人口已经生活在城市中,到2030年,这一比例预计将上升到60%。 城市和大都会市区是经济增长的动力。但是,城市会引起并要面临诸如碳排放量增加和资源使用增加的问题。 快速的城市化正在导致贫民窟居民数量增加、基础设施和服务不足和负担过重、空气污染恶化以及计划外的城市扩张。 

对所有这些问题的应对必须采取创造性的行动。该国际比赛计划中的所有利益相关者都赞成创造力,抑或是设计思想,是向可持续生活转变的不可或缺的力量。

“可持续城市设计”的目标是表彰、展示和推广体现联合国SDG原则和宗旨的最佳设计思想及项目。

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提交的最佳创意,都可以获得BE OPEN的以下奖项:

  • 冠军奖5000欧元 
  • 创始人精选奖3000欧元 
  • 公共投票奖2000欧元 
  • 安全城市奖2000欧元 

或列入50个荣誉提名名单中,并在比赛的在线画廊中进行展示。

BE OPEN创始人Elena Baturina表示:一个普遍的误解是,学生时代的人们对政治、可持续性以及对他们未来至关重要的其他事物都不感兴趣。BE OPEN一直与在校生和毕业生密切合作,举办各种教育项目和比赛,我坚信今天的年轻一代比我们那个时候更具责任感和意识感。我看到他们在解决任何我们要求他们解决的问题时所表现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责任感、反应能力和胆识,并且相信他们有创造性地改变世界的力量。

“可持续城市设计”现已开放在线提交作品。

 

消息来源:BE OPEN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