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 OPEN启动"设计实现更好能源"比赛

BE OPEN Foundation
2022-11-14 10:48 2275

伦敦2022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设计实现更好能源"是慈善性教育计划"BE OPEN"及其合作伙伴举办的一场国际比赛。它面向全球范围内在艺术、设计、建筑和媒体领域拥有专业知识的学生、毕业生和年轻专业人士。比赛旨在鼓励年轻创意人士为更加繁荣和更可持续的未来打造创新解决方案,比赛的重点是联合国的SDG7:可负担的清洁能源。

联合国第8任秘书长潘基文曾表示:"向清洁可持续能源的过渡已不再是一种选择……基于清洁可再生能源的绿色增长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唯一替代方案。 显然,尽管在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所确定的能源目标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但有必要进一步加强在SDG7方面的努力。 世界领导人还一致认为,SDG7呼吁"到2030年为所有人提供负担得起的、可靠的、可持续的和现代化的能源"是SDG的其他核心,如果SDG7没有取得进展,就不可能实现2030年议程。

BE OPEN坚信,创造力是向可持续生存转变的一个组成部分。要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需要拓展对这些目标的思考。我们需要创造性思维——即设计思维,以及创造性行动。设计作为实施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工具和途径,可以发挥关键作用。

BE OPEN创始人Elena Baturina阐释了该项目的目标:"我相信,BE OPEN一系列以SDG议程为中心的比赛是一个有效的工具,可以帮助探索创新想法和潜在合作伙伴,让他们在能源领域发挥作用。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可以提高对SDG7的认识,并通过认可、展示和推广最佳设计创意及其创作者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贡献。"

比赛项目必须与以下任一提交类别相关:由可再生能源供电、节约更多能源和减少能源差距。 

BE OPEN将通过资金奖励和荣誉提名来奖励最佳作品:一等奖——5000欧元,二等奖——3000欧元,三等奖——2000欧元,创始人选择奖——3000欧元,公众投票奖——2000欧元。

如需了解有关比赛项目、参赛资格、提交流程和时间安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消息来源:BE OPEN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