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odigy宣布推出嵌入式接口逻辑分析仪

Prodigy Technovations Pvt Ltd
2020-11-11 14:39 3160
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Prodigy Technovations Pvt. Ltd宣布推出创新的嵌入式接口逻辑分析仪,以解决嵌入式设计团队面临的设计验证、确认和测试难题。

印度班加罗尔2020年11月11日 /美通社/ --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Prodigy Technovations Pvt. Ltd宣布推出创新的嵌入式接口逻辑分析仪,以解决嵌入式设计团队面临的设计验证、确认和测试难题。PGY-LA-EMBD是业界首款具备1GS/s时序分析、100MHz状态分析功能的10通道逻辑分析仪,并且可同时分析I2CSPIUART协议。

 

物联网、医疗保健、消费电子产品和工业自动化正在推动嵌入式设计的增长。  如今的嵌入式设计非常复杂,具备更多的软件内容、边缘计算和人工智能功能以满足下一代需求。为了应对这些极具挑战性的需求,嵌入式团队需要更好的工具来及时交付解决方案。

嵌入式设计团队如今面临的最大挑战是硬件和软件的集成,即对产品正常工作的系统级见解。相关人员需要同时监控嵌入式接口I2C、SPI和UART,才能查看系统级操作。如今,设计人员正在连续地使用多种测试设备来满足其设计挑战需求。这导致设计确认、验证和测试周期延长,进而延长了产品进入市场的时间。

PGY-LA-EMBD嵌入式接口逻辑分析仪的关键特性 

  • 1GS/s时序分析支持对2ns的毛刺进行毛刺分析 
  • 100MHz态分析 
  • 10通道逻辑分析仪 
  • 可同时解码I2CSPIUART协议 
  • 强大的发功能支持捕获特定事件中的数据 
  • 智能连续数据流支持长时间捕获和分析 

如需详细的产品信息,请访问www.prodigytechno.com

消息来源:Prodigy Technovations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