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yen进军中东,开设迪拜办事处

全球支付平台Adyen(AMS: ADYEN)今天宣布将把服务扩展到中东。

阿姆斯特丹2020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多家领先公司首选的全球支付平台Adyen(AMS: ADYEN)今天宣布将把服务扩展到中东。为支持中东的创新和商业格局多元化势头,该公司在迪拜设立了办事处。这将使Adyen的现有商户群轻松进入该地区,并使该地区的商户能够使用Adyen平台的全部功能。

“我们对开设迪拜办事处感到非常兴奋,这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市场,”Adyen中东地区负责人Sander Maertens说,“对我们来说,能够为我们的商户提供本地专长至关重要 -- 这就是我们必须开设本地办事处的原因。”

提供广泛的本地支付方式,让购物者可以使用其首选的支付方式付款,这是取得在线成功的关键所在。为了使商户能够最好地为中东地区的购物者提供服务,Adyen集成了许多主要的本地支付方式,其中包括Fawry、Mada、Meeza、KNET、NAPS、BENEFIT和OmanNet。

“我们一直致力于在全球业务大力投入,以此为我们的商户提供支持,对他们来说这也是一个非常有兴趣的地区,”Adye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ieter van der Dos说,“中东市场正在发生巨大改变,我们很高兴能参与其中。”

关于Adyen
Adyen (AMS: ADYEN) 是全球多家领先公司选择的全球支付平台,提供现代化的端到端基础设施,可以直接连接Visa卡、Mastercard卡和全球消费者青睐的其他支付方式。Adyen可实现多个渠道的顺畅支付,包括网上支付、手机支付和店内支付。Adyen在全球各地设有办事处,服务客户包括Facebook、Uber、Spotify、Casper、Bonobos和L'Oréal。如本新闻稿所述,新办事处的开设突显了Adyen多年来在各个地区的持续增长。

消息来源:Ady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