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上海遇见美国》四集短片系列第二集:联动未来

上海2020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T house》报道:

本年度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中国主持人、意见领袖邹跃参观了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级工厂,和世界上最大的机器人运作集装箱码头 -- 洋山深水港四期,亲眼见证了蓬勃发展的美国企业和激增的跨太平洋贸易。同时,栏目组还在此拍摄了《在上海遇见美国》四集短片系列的第二集,探讨两国间的活动和联系。

此次,邹悦参观特斯拉上海的超级工厂,展示的是加速汽车生产的创新技术。该工厂价值数十亿美元,对特斯拉全球战略目标的实现而言至关重要(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特斯拉在中国所取得的成功将巩固其在美国的地位,增加出口相关的就业机会。

 

在本集中,中国**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预测,专注于中国国内市场的各大外资企业 (FIE) 有望进一步扩大其在中国的供应链。

麦肯锡在2019年的一份报告强调了世界与中国之间日益紧密的联系,原因是中国本身就是一个集资本市场、资本供应为一体的国家。尽管受到疫情和关税战的影响,8月份洋山深水港与太平洋地区的航运贸易仍增长了20%。

中国拥有广泛而强大的分支供应商和下游客户,两方保证了国内供应链稳定且不易波动

欲了解该系列短片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facebook.com/thouseopinions 

本新闻稿的出处:
http://www.facebook.com/watch/?v=379190836567843 

消息来源:T Hou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