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新浪医药年度总评榜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新浪医药
2020-11-10 13:20 3541
为记录见证时代变革轨迹,挖掘寻找榜样力量, “ 2020新浪医药年度总评榜”奖项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北京2020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2020年是“健康中国2030”新十年的开启,同时也是“十三五”规划进入收官之年,在政策驱动、资本助力、健康经济升级的大趋势下,我国医药产业正经历着重大而深刻的变化。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当前整个医药产业结构正面临着新一轮重构,在中国医药人的坚韧不拔、锐意进取下,我国从制药大国向制药强国迈进的步伐加快,并且取得了令全世界瞩目的发展成就。

为记录见证时代变革轨迹,挖掘寻找榜样力量,2020新浪医药年度总评榜”奖项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新浪医药年度总评榜自2016年开始,至今已连续举办了4届,本次评选将继续囊括中国医药行业工业、商业等全产业链及上下游。

评选旨在围绕这一年来奋勇当先、突围求变、创新成长、关注公益的先锋人物以及企业、项目,将奉行影响力与价值最大化的原则,整合众多媒体资源、邀请权威机构参与认证,努力提升协同效应与品牌影响力。

经过严格的考量评析,评选活动下设三类奖项,九大榜单,2020年11月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欢迎符合条件的人物和企业、项目参与评选。

人物奖

| 2020医药行业年度先锋人物

参评标准:

  1. 参评人物所在企业经营实体为中国境内正式注册单位。
  2. 影响力:参评人物在所处垂直领域具有较高的地位和公信力,拥有一定的媒体关注度和舆论传播热度。
  3. 领导力:参评人物在企业经营、商业发展、社会责任等方面建树颇丰,是行业表率与标杆。
  4. 贡献力:参评人物在2020年度表现突出,带领企业取得重要成绩,对推动行业发展有突出贡献。

| 2020医药行业年度经济人物

参评标准:

  1. 参评人物所属企业经营实体为中国境内正式注册企业。
  2. 商业决策:参评人物是中国医药行业头部企业家,具备前瞻性战略思考及商业决策,能够引领行业经济发展。
  3. 营收业绩:参评人物所属企业2020年度营收、利润、市场份额、成长规模等方面有突出成绩。
  4. 财富值:参评人物2020个人身家和所属企业估值(或市值)规模增速明显,具有领先优势。

| 2020医药行业年度领创人物

参评标准:

  1. 参评人物所在企业经营实体为中国境内正式注册企业。
  2. 创新能力:参评人物能够积极适应和引领市场需求,带领企业自主研发创新产品与服务,并取得一定成果。
  3. 管理能力:参评人物在企业管理、人才培养、市场推广等方面积极探索并成效显著,能够不断增强企业的内生动力,让企业取得快速发展。
  4. 年度表现:参评人物2020年度在相关领域有杰出表现,是本年度亮点多、进步快的优秀代表,获得行业广泛认可。

企业奖

| 2020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参评标准:

  1. 参评企业经营实体为中国境内正式注册企业。
  2. 竞争力:参评企业其产品及服务在行业具有核心竞争力,占据极高市场份额。
  3. 美誉度:参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以优良的品质和服务树立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品牌知名度大、美誉度佳。
  4. 创收力:参评企业2020年度表现亮眼,是本年度取得营收、利润、市场份额、成长规模等突出进步的先进典型,是行业发展标杆。

| 2020医药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参评标准:

  1. 参评企业经营实体为中国境内正式注册企业。
  2. 产品前景:参评企业注重研发投入,具有较强的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具有行业领先优势。
  3. 市场前景:参评企业旗下产品和项目具有较好的盈利预期或经济效益。
  4. 年度表现:参评企业旗下产品或项目等在2020年度有着一定的效果披露,受到行业广泛认可。拥有多项科技转换成果或奖项认可者优先。

| 2020年度中医药传承创新企业

参评标准:

  1. 参评企业经营实体为中国境内正式注册企业。
  2. 传承创新:参评企业能够以中国传统医药理论和实践为指导,融合现代科技,在传承中医药精华的同时,不断提升中医药学术水平,让中医药更加科技化、现代化、国际化,发扬光大。
  3. 衍生升级:参评企业能够不断适应时代发展需求,升级研发出更多以中医药理论为指导的健康消费类产品及服务。
  4. 品牌文化:参评企业在弘扬中医药文化,品牌建设与传播方面表现突出,让中医药文化、企业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并且焕发出全新的生命力。

| 2020年度互联网医疗服务品牌企业

参评标准:

  1. 参评企业经营实体为中国境内正式注册企业。
  2. 竞争力:参评企业在依托互联网的医疗服务中,能够为解决市场健康需求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拥有核心竞争优势,并在一定时期内取得快速成长。
  3. 美誉度:参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以优良的品质和服务树立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极佳。
  4. 年度表现:参评企业2020年度表现突出,是本年度企业成长规模、营收业绩都取得突出进步的先进典型,是行业发展标杆。

| 2020医药行业最佳雇主

参评标准:

  1. 参评企业经营实体为中国境内正式注册企业。
  2. 员工满意度:参评企业能够很好地兼顾员工权益及职业健康,员工忠诚度、凝聚力和执行力极高。
  3. 客户口碑:参评企业注重诚信经营,拥有较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客户满意度极高。
  4. 社会责任:参评企业注重生产安全、环境保护、守法合规、关注公益事业,具有良好的社会示范作用。

公益奖

| 2020医药行业年度公益项目

参评标准:

  1. 参评项目所在企业/机构经营实体为中国境内正式注册单位。
  2. 影响力:参评项目从人力、物力、资金等方面对受益对象进行重要的赞助和支持,具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
  3. 代表性:参评项目受益对象具有代表性,能够引发更多的社会关注,并获得受益对象广泛认可。
  4. 参评项目可为单独立项的公益项目,也可为本年度重大公益事件参与方。

评选规则:评选经过前期的网络报名及推荐提名之后入围提名开评,最终结果由网络投票(权重50%)和专家评审(权重50%)两部分组成。

注:如无特别注明,本次榜单参评标准中中国医药行业参评范围包括中医药、化学药、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医疗科技、医疗服务与医药外包、医药流通等医药行业全产业链及上下游的细分领域。

报名时间:2020.11.2—2020.11.30

消息来源:新浪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