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 和黄药业摘取多项荣誉

2021-10-21 16:09 4312

上海2021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日前,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首届泰山医药论坛暨2020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在济南成功举办。上海和黄药业一举获得2020年度“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企业”、“中国医药行业守法诚信企业”和“中国医药行业自主创新先锋(50)民营企业”三项荣誉称号。

本次会议集结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和企业管理者800余位,以医药行业“全产业·大平台·深融合·共发展”为主题,围绕行业所面临的宏观形势、热点问题、市场格局变化等进行主题研讨、圆桌对话和巅峰论道,构建行业全产业链融合发展体系;同时发布“2020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举行颁奖盛典。


作为上海首家中药合资企业,和黄药业在20年的发展征程中,以科技创新为导向,聚焦产品临床价值,守正笃行,合规经营。公司在对传统经典中药产品的再创新研究中取得重大突破,特别是对国家中药保密品种麝香保心丸的现代科学研究取得了显著成绩,分别进行了化学物质组学、系统生物学、网络药理学、循证医学等现代创新研究,已累计发表论文2800多篇,其中80多篇被收录于SCI目录中。2019年,麝香保心丸现代化研究成果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21年,麝香保心丸MUST循证医学研究结果正式发布。公司另一重点产品胆宁片分别于2016年和2019年获得加拿大天然药品上市许可证和加拿大境外生产场地认证,成为中药国际化的成功典范之一。

今后,上海和黄药业将继续载誉前行,秉承“创新传统中药,服务健康中国”的宗旨,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大品牌发展道路,为社会提供具有卓越临床价值的药品,服务健康中国。


 


 

消息来源: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