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友网络携手华夏邓白氏,以数据分析为企业采购注入数智化能力

2020-08-06 20:16 6120
上海华夏邓白氏商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珠海2020年8月6日 /美通社/ -- 上海华夏邓白氏商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邓白氏”)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网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邓白氏中国区总裁、华夏邓白氏副董事长吴广宇先生和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王健先生代表双方出席签约仪式并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由用友主办的“2020商业创新大会” 智慧采购专题论坛上举行。大会围绕“商业创新 如此便捷”的主题,与来自各行业的精英、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产业导师、媒体及咨询机构代表共聚一堂,共话商业创新全新范式,共建企业数智化新未来。

邓白氏中国区总裁、华夏邓白氏副董事长吴广宇先生(前排右)和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王健先生(前排左)代表双方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邓白氏中国区总裁、华夏邓白氏副董事长吴广宇先生(前排右)和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王健先生(前排左)代表双方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凭借邓白氏完善的全球商业数据及分析能力、华夏邓白氏丰富的风险管理经验以及用友网络领先的企业采购数字化平台,双方将整合数据和技术平台优势,在促进线上交易互信、全球供应商寻源、加速供应商准入、管控供应商风险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企业采购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

后疫情时代,国家鼓励企业以数字化转型加快组织变革和业务创新,工信部也相继出台相关产业数字化转型政策,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就企业而言,利用大数据和数字手段实现降本增效已成为其实现稳步快速发展的重要方式。专业信息技术研究和分析机构Gartner 预测到2025 年, 全球超过50% 的大中型企业将通过云交付模式部署采购到支付(Procure-to-Pay, P2P)云服务。线上供应商寻源、借助数字化手段识别供应商风险和云签约等甚至已经成为企业采购部门的“新常态”。

王健先生表示,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采购商)将采购业务转移到云端系统,以提升供应商寻源、准入和协作效率。同时我们也看到很多跨境供应商寻源、全球供应链一体化的需求和趋势。此次和华夏邓白氏达成战略合作,希望借助邓白氏的全球数据能力,华夏邓白氏在促进交易互信、供应商风险大数据建模领域的丰富经验,共同打造用友采购云的全球数据生态,为用友采购云的大中型企业客户提供全球供应商企业洞察,以及大数据驱动的供应商分级分类风险管理等解决方案。

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王健先生
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王健先生

吴广宇先生则表示,此次能和用友这样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和企业云服务提供商达成战略合作,对于邓白氏及华夏邓白氏在本土化道路上的生态合作伙伴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凭借邓白氏被广泛认可的企业动态身份标识邓白氏编码®、超过3.6亿家全球企业信息及其产生的商业洞察,我们将把全球的数据和分析能力与用友对接,希望帮助用友采购云更好地服务于供应链上的各个主体,提升供需双方信息透明度、通过自我立信促成交易、加速线上采购决策,以数据分析为企业采购数字化转型提供新动能。

邓白氏中国区总裁、华夏邓白氏副董事长吴广宇先生
邓白氏中国区总裁、华夏邓白氏副董事长吴广宇先生

邓白氏是全球领先的商业信息服务提供商,凭借全球商业决策数据和分析能力,赋能企业高效增长。通过邓白氏的高价值商业洞察,帮助企业提升营收、削减成本、管控风险以及实现业务转型。自1841年以来,邓白氏一直致力于帮助全球各大规模的企业管理风险以及实现业务高效增长。

华夏邓白氏是邓白氏在中国的运营主体,依托邓白氏强大的数据云及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在华跨国集团及中国本土企业提供及时、准确、富有洞察力的全球商业信息, 以及定制化解决方案,实现财务信用、供应链及合规风险管控,赋能业务增长。并通过提供第三方资信认证服务帮助中小型企业借助自我立信促成交易。

用友长期专注并持续领航企业服务市场31年,是全球领先的企业与公共组织软件和云服务提供商。在营销、制造、采购、金融、财务、人 力、协同、平台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全球化、社会化、安全可信的企业云服务产品与解决方案。通过构建和运营全球领先的企业云服务平台,服务企业数智化转型和商业创新,成就千万数智企业,让企业云服务随需而用,让数智价值无处不在,让商业创新高效便捷。 

用友采购云依托用友企业云服务的技术先进性,以构建社会化商业网络、让企业采购交易更简单为己任,致力于为中国大中型企业提供数字化采购SaaS服务,支持企业便捷链接全球供应商资源、深度参与全球寻源,满足企业寻源到支付全流程的管理可视化,实现企业与供应商进行合同洽谈、无纸化交易协同、物流跟踪及签收确认、发票处理和支付等在线商业活动。是国内第一家面向大中型企业的采购管理+互联网+生态服务的数字化采购服务平台。

消息来源:华夏邓白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