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与慧翰微电子深化合作,快速推进汽车电子智能网联化发展

2020-11-06 17:11 5366
11月6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与慧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在车联网相关产品及服务领域建立长期合作与互惠关系,共同提升车联网产品的国际竞争力,推进智能网联汽车快速高质量发展。

上海2020年11月6日 /美通社/ -- 11月6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第二天,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与慧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翰微电子”)于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在车联网相关产品及服务领域建立长期合作与互惠关系,共同提升车联网产品的国际竞争力,推进智能网联汽车快速高质量发展。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慧翰微电子董事长隋榕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右)和慧翰微电子董事长隋榕华代表双方企业签署战略协议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右)和慧翰微电子董事长隋榕华代表双方企业签署战略协议

双方已有多年的合作历史,TUV莱茵为慧翰微电子的智能无线通讯产品提供了多项国际市场准入检测和认证服务,并于2019年为其颁发了国内第一份eCall(欧盟紧急呼叫系统,Regulation (EU) 2015/758)证书及AECS(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事故紧急呼叫系统,UN Regulation No. 144)证书,全力协助慧翰微电子为中国汽车产业国际化提供必不可少的核心零部件。

隋榕华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这是慧翰微电子和TUV莱茵合作的又一里程碑。TUV莱茵是一家有百年历史的国际领先技术服务供应商,希望能借助TUV莱茵在全球拥有的完善服务网络、多年的技术沉淀和良好的口碑,协助慧翰微电子在智能网联汽车电子领域有更多新的尝试和突破,未来双方携手并进,共创佳绩。”

TUV莱茵与慧翰微电子深化合作,快速推进汽车电子智能网联化发展
TUV莱茵与慧翰微电子深化合作,快速推进汽车电子智能网联化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现有汽车零部件认证的基础上逐步加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包括针对物联网产品、智能汽车等新法规新技术要求进行技术交流和专题培训,以及在智能无线通讯产品、软件相关领域,乃至整个生产链进一步加强研发验证测试等方面的合作。此外,还会就欧盟、美国、澳新、俄罗斯、中东等热门出口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准入认证、汽车电子功能安全、网络安全、质量管理体系、供应链审核、技术人员能力搭建及资质鉴定等多维度展开全面合作。

黄余欣表示,“感谢慧翰微电子一直以来对TUV莱茵的支持和信任,今后我们会继续发挥全球化服务网络的优势,以及借助德国在自动驾驶、互联驾驶方面的先进技术和经验,不遗余力地在车联网产品研发试验、智能汽车新技术标准导入、国际市场准入等方面全力支持慧翰微电子提升产品国际竞争力,开拓更广阔的国内外市场。”

###  

关于慧翰微电子:

慧翰微电子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业务是为物联网市场,特别是车联网和产业物联网市场设计和研发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智能无线通讯产品、嵌入式软件和解决方案,是中国首家通过欧盟紧急呼叫系统(eCall)认证的车联网供应商。

关于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

TUV莱茵交通服务的车辆检测认证服务始于1904年,拥有超过百年的专业经验。针对汽车行业的解决方案涵盖整个产业链的每个关键点,包括从研发设计阶段的功能安全、信息安全、目标市场法规导入,整车与零部件测试,国外道路适应性的测试、市场准入认证,到生产阶段的质量管理,售后阶段的服务质量提升,以及供应链管理、供应商技能培训等等。目前,TUV莱茵在欧盟市场获得多个国家交通部的授权,包括德国KBA、荷兰RDW、卢森堡SNCH、爱尔兰NSAI、拉脱维亚CSDD等,借助集团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和丰富的技术资源,TUV莱茵帮助中国企业成功实现通行全球的目标。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