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创新宣布三项战略合作,加速中国医疗创新解决方案

最新战略合作展示了强生致力于加速创新科技解决方案,以支持中国创新生态系统的发展
Johnson & Johnson Innovation
2020-11-06 16:52 7794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子公司强生创新今天在于上海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上宣布了与其战略合作伙伴的三项最新合作。

上海2020年11月6日 /美通社/ --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子公司强生创新今天在于上海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上宣布了与其战略合作伙伴的三项最新合作。这些合作项目不仅展示了强生在跨领域创新方面的努力,及专注于利用科学技术的进步,解决多个领域的大量未满足医疗需求,涵盖药物发现、肺癌和医疗器材。

前排从左至右: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建、强生创新亚太区负责人王丹、强生中国企业传播与公共事务部负责人Sharona Tao、强生肺癌中心中国区负责人Jennifer Yang 后排从左至右:英科智能创始人兼CEO Alex Zhavoronkov、泰康在线健康保险事业部助理经理李鹏、点内(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葛亮
前排从左至右: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建、强生创新亚太区负责人王丹、强生中国企业传播与公共事务部负责人Sharona Tao、强生肺癌中心中国区负责人Jennifer Yang 后排从左至右:英科智能创始人兼CEO Alex Zhavoronkov、泰康在线健康保险事业部助理经理李鹏、点内(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葛亮

“中国是强生创新在亚太区最重要的创新市场之一,我们一直致力于不断加强我们对中国医疗创新生态系统的投入和支持,”强生创新亚太区负责人王丹表示。“这些最新合作项目体现了我们与初创企业、研究机构、生物技术公司等合作伙伴共同加速创新,以造福中国和世界的患者和消费者”。

合作项目如下:

1. 运用人工智能提高药物发现效率 - 强生旗下的杨森制药公司,与强生创新JLABS@上海的一家专注人工智能药物发现的入驻企业Insilico Medicine建立合作关系。这一合作将运用Insilico Medicine的人工智能平台为杨森感指定的高难度靶点设计具有特定属性并可申请专利的小分子苗头化合物,预期该合作可能大副降低药物发现所需要的时间和费用 

2.为肺癌检测开发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 强生中国肺癌中心通过其附属的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点内(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研究合作。点内是一家专注于为肺癌检测提供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中国公司。在此项合作中,双方将共同开发用于肺癌早期诊断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点内的专长是开发在医学图像分析领域具有深度学习功能的AI解决方案。

3.针对运动损伤的创新医疗解决方案 - 强生医疗(上海)有限公司与泰康在线保险有限公司(Tk.cn)签署协议,携手开发一款创新运动损伤保险产品。强生医疗(上海)有限公司将为此保险产品设计提供数据支持,泰康保险在数据分析的基础上为体育爱好者设计创新的保险产品,使被投保人能在运动损伤发生后获得及时的诊断并采取适当的治疗。

“强生深耕中国市场35年,服务病患和消费者需求。进博会是中国扩大开放、支持创新和打造更优国际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国家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加强各界经贸交流合作、增进互利共赢的重要平台。很高兴我们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宣布强生创新的最新合作项目”,强生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区主席宋为群表示,“强生对在中国市场发展的新动能和新篇章怀有坚定信心。这些战略合作覆盖多个领域,我们期待和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将优秀的想法转化为突破性的创新解决方案,共享健康中国的广阔机遇。

强生创新在全球范围内与生命科学研究者和初创企业合作,以识别在各个发展阶段具有前景的科学技术,并将这些想法转化为针对患者的解决方案。亚太创新中心与JLABS @ 上海、强生肺癌中心、世界无疾病加速器以及强生在制药、医疗器材及消费品领域的研发团队在众多项目上紧密合作,培育和加速早期创新。如欲了解和联系强生创新,请访问www.jnjinnovation.com/contact

消息来源:Johnson & Johnson Innov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