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nodisk宜鼎国际 DRAM产品获得KTI专业认证

2020-11-05 09:08 5036
日前,全球知名工业用存储公司宜鼎国际(Innodisk)宣布,旗下DRAM内存产品系列获得KTI中国皇虎测试科技的产品质量认证,获评为“优质品”。

深圳2020年11月3日 /美通社/ -- 日前,全球知名工业用存储公司宜鼎国际(Innodisk)宣布,旗下DRAM内存产品系列获得KTI中国皇虎测试科技(KingTiger Technology,以下简称KTI)的产品质量认证,获评为“优质品”。这也证明了宜鼎国际DRAM内存产品获得了专业肯定。

KTI产品质量认证证书
KTI产品质量认证证书

中国皇虎测试科技KTI介绍

中国皇虎测试科技(KingTiger Technology,以下简称KTI)是国内知名的半导体大规模存储测试服务的权威机构,其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的支持下,建立了航天级DRAM内存测试装备研发中心及测试服务中心,主要致力于内存器件测试认证和失效模式分析,以及量产内存品质筛选服务,在业界具备极高的口碑和认可度。

绝大部分计算机系统和智能电子产品中,都是采用DRAM内存作为主存。在系统内部,DRAM内存是仅次于CPU的最重要的器件。DRAM内存则是动态RAM,也是RAM家族中最大的成员,在航天、智能制造等领域有着广泛的用途。

宜鼎国际Innodisk DRAM内存模组

宜鼎国际作为专注于工业级嵌入式Flash闪存/DRAM内存/EP周边扩展卡及软件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行业领军企业,在自动化、航天、监控系统、通信和服务器智慧医疗等产业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本次送交KTI专项检测的DRAM模组,在安全性方面有着领先业内的水平。

宜鼎国际生产的工业等级DRAM内存模组,通过将顶级丙烯酸树脂敷形涂层紧密覆盖电路组件和组件的表面,使其符合其精确形状,可有效防止湿气、灰尘、污染物的侵入,从而保护敏感DRAM内存模块免受损坏,延长其使用寿命。敷形涂层对于航空航天、军事、医疗和工业应用尤其重要,这也意味着宜鼎国际的DRAM模组能够满足各种恶劣环境的挑战。

宜鼎国际Innodisk DRAM模组特点 -- 保护和延长寿命

  • 沙尘侵入会严重损害敏感的电子设备,吸收湿度,导致腐蚀。
  • 在高盐度环境中,裸露的部件腐蚀速度更快。
  • 工业、航空航天和军事应用中常用的化学物质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损坏电路。
  • 腐蚀和污染迅速导致性能不稳定,对其他设备造成损害,并最终导致故障。
  • 部件和电路板的结构完整性因腐蚀而降低。
  • 由腐蚀或污染引起的短路风险。

通讯领域

在具备高安全性的同时,宜鼎国际生产的DRAM模块还具备高效能和网络最佳化特征。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5G网路技术可透过软件定义网络(SDN)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实现,这类基础架构不仅能处理大幅增加的资料传输量,且可随着资料波动调整流量,借此强化中央基础架构的运作处理能力,而这些都必须透过高速、高容量、高可靠的DRAM内存模组才能达成。依托宜鼎的强固型DRAM技术,宜鼎国际的5G DRAM模块不仅是后端网路连结基础架构的绝佳选择,也是在严苛环境中挑战网路连结应用的理想组件,可帮助客户顺利应对IoT时代的到来。

目前Innodisk DRAM内存产品也已经与国产CPU两大巨头兆芯、海光完成了兼容性认证,宜鼎国际的产品将能满足各行业客户对于国产化和自主软硬件采购的需求。

消息来源:宜鼎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