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荣获IAOB年度最佳认证机构奖

2020-11-04 15:03 4236
近日,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被国际汽车监督局授予IAOB 2020年度最佳认证机构奖。该奖项在汽车工业行动集团量峰会上发布。

上海2020年11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被国际汽车监督局授予IAOB 2020年度最佳认证机构奖。该奖项在汽车工业行动集团(AIAG)质量峰会上发布。

IAOB是美国国际汽车监督局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Oversight Bureau的简称,是IATF(国际汽车工作组)的监督机构,其美国分部设在密执安,成员包括Daimler Chrysler、Ford、GM以及AIAG,代表IATF 实施和管理IATF 16949认证方案的监督活动,负责管理IATF授权的41家认证机构中的20家, 协助IATF进一步与其他汽车制造商达成全球一体化。而IATF是由世界上主要的汽车制造商及代表供应商的国家汽车工业协会组成的一个专门机构,旨在协调国际汽车质量系统规范,建立全球统一的方针和程序,规范IATF第三方认证机构行为。IAOB年度最佳认证机构旨在表彰达到IATF和IAOB期望所需的高绩效标准的IAOB认证机构。

Intertek从事汽车客户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已有20多年的历史,根据IATF 16949《汽车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实施审核活动,确保各组织按照标准创造高质量的产品并提供服务。IATF16949是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要求,面向提供汽车相关产品的设计和开发、生产、以及相关装配、安装和服务的企业。 

IAOB于2019年底设立了这一奖项,并明确了对所有20家认证机构的评选标准。评选的一些关键标准包括:

  • 绩效管理(整车厂、供应商、红色供应商)
  • IATF数据库录入准确性和及时性
  • 通过办公室和见证审核对IAOB发布的NC所进行的管理 
  • NC管理-Intertek发布(不恰当分级等)
  • 创新和伙伴关系(与IAOB合作制定新计划/试点项目)

IAOB执行董事James Bruin说:“祝贺Intertek赢得这个奖项。IAOB致力于与IATF授权的最佳认证机构合作,这些机构能够始终如一地为汽车供应链提供卓越的审核和认证服务。我们认为你们是汽车工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赞赏并珍视我们强有力的伙伴关系,这是IATF 16949认证方案成功的基石。”

Intertek商业保证和食品服务总裁Calin Moldovean莫凯林说:“我们很荣幸被IAOB授予年度最佳认证机构。这个奖项反映了全球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是推动我们持续改进的巨大动力。Intertek的目标是为所有汽车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全面质量保障,这次奖项向客户展示了我们的能力。”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