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亮相"2022共混智造",IATF 16949认证助力改性企业质量管理

2022-09-26 17:23 4036

苏州2022年9月26日 /美通社/ -- 日前,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受邀出席了在苏州举办的"2022 CIM共混智造 -- 改性生产工艺技术论坛"。本次论坛以"VUCA时代,供给侧整合的力量"为主题,吸引了90多家设备和材料展商、200多家企业参会,围绕共混工厂的设备选型与规划、共混工艺与装备、生产管理与品控等议题展开技术交流和讨论,致力于推动共混改性行业自动化与智能化发展。

TUV莱茵亮相"2022共混智造"
TUV莱茵亮相"2022共混智造"

如今,为了有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众多企业纷纷开启全面质量管理,既要了解下游客户对产品质量的要求,也要学习国内外同行企业的安全品质意识、数字化建设、产品研发流程、人工智能技术等经验。对汽车行业来说,IATF 16949认证是企业进行有效质量管理的基本门槛。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技术经理何冠雄发表主旨演讲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技术经理何冠雄发表主旨演讲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技术经理何冠雄以"改性企业如何通过IATF 16949认证"为题,深入分享了IATF 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和审核要求及流程,涵盖汽车厂商质量管理体系的规范和要求、质量管理体系的流程环节、改性材料厂家在认证和审核中的条件、如何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内容,为广大共混改性企业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经验和指导。

IATF 16949:2016是国际汽车工作组(IATF)于2016年发布的全新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替代原有的ISO/TS 16949标准。新标准致力于持续改进,强调缺陷预防,并在整个供应链中减少变差和浪费,是整车厂和供应商需要严格遵照的强制要求。成功获得IATF 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意味着企业拥有成熟的组织和质量管理体系,能满足最新的汽车行业认证标准要求,并以高质量产品参与全球市场竞争。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在汽车行业已积累了逾百年的技术和经验,无论是传统车辆还是新能源汽车,可提供包括研发阶段的目标市场法规调研,整车与零部件测试及认证,道路适应性测试、市场准入认证,生产阶段的质量管理和售后阶段的服务质量提升,以及供应商能力搭建、人员资质认证等服务。

TUV莱茵的专家团队能够基于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的实际运营状况提供专业的管理体系审核服务。未来,TUV莱茵将持续致力于中国汽车行业管理标准体系的推进,为汽车全产业链每个环节的参与者提供严谨、独立、专业的技术服务,通过帮助企业提升质量和安全水平,共同推动汽车产业价值链的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