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高心悦界提供五件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在昨天的欧洲比赛中穿着的“二手”无价球衣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2020-10-30 01:30 9238
为了向全世界的巴黎圣日耳曼队支持者提供这种极其宝贵的体验,雅高集团新的日常生活方式伴侣,雅高心悦界,提供了五位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的球衣。

#TheSecondHandNewJersey

巴黎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哪个球迷没有梦想过穿着自己喜欢的足球运动员的球衣?在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主要合作伙伴雅高心悦界的帮助下,这个梦想成为了现实。为了向全世界的巴黎圣日耳曼队支持者提供这种极其宝贵的体验,雅高集团新的日常生活方式伴侣,雅高心悦界,提供了五位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的球衣。这是2020-21赛季的全新款第三球衣,昨天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在伊斯坦布尔的欧洲比赛中首次穿着*这些二手球衣绝对独一无二,将在领先的二手时尚平台Vestiaire Collective上抢购。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805451-five-second-hand-paris-saint-germain-football-shirts-to-win/

今天起至11月2日星期一零点(法国时间),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支持者都可以参加比赛,Neymar Jr、K. Mbappé、A. Di Maria 、Marquinhos、P. Kimpembé在2020-21年赛季穿着并签名的第三球衣。只需要在Vestiaire Collective平台上注册,并将自己选择的泳衣添加到“愿望清单”中。比赛已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全球所有圣日耳曼俱乐部的球迷也可参与,登录以下网站的专用页面即可加入比赛,网站提供五种语言:https://bit.ly/35BIObY每个人都有机会!

将于11月3日抽签决出五位获胜者,并在世界各地的雅高集团酒店中为其颁发二手球衣,并将受邀前往酒店享受令人难忘的体验。 

这项活动反映了巴黎圣日耳曼队和雅高心悦界的共同抱负,旨在为球迷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反映了超越简单住宿的全新接待理念。

#TheSecondHandNewJersey
@all @psg

*比赛结束前至少一周,所有球员穿着和投入比赛的球衣都将以60度洗涤,然后再发放给获胜者,从而排除新冠病毒的相关风险。

游戏免费,无需购买。完整规则可在此处查看 : https://bit.ly/35BIObY

More info on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and Vestiaire Collective : click here

照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22481/all_football_jersey.jpg?p=medium600 
商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22480/ALL_Accor_Live_Limitless_Logo.jpg?p=medium600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official principal partner of Paris Saint-Germain, offers five extraordinary second-hand Paris Saint-Germain jerseys.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official principal partner of Paris Saint-Germain, offers five extraordinary second-hand Paris Saint-Germain jerseys.

 

 

联络人: Agence Olivia Payerne | AOP pour Accor : contact@agence-op.fr

消息来源: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