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铂尔曼酒店及度假村与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联手推全球品牌活动

数字品牌活动带来沉浸式体验,鼓励客人发现铂尔曼艺术之美
Pullman Hotels & Resorts
2020-07-31 20:55 12034
铂尔曼酒店及度假村携手全球最知名的足球品牌之一、雅高生活方式客户忠诚计划雅高心悦界的官方合作伙伴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Paris Saint-Germain),推出了铂尔曼艺术(The Art Of Pullman)品牌活动。

巴黎2020年7月31日 /美通社/ -- 铂尔曼酒店及度假村(Pullman Hotels & Resorts)携手全球最知名的足球品牌之一、雅高生活方式客户忠诚计划雅高心悦界(ALL- Accor Live Limitless)的官方合作伙伴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Paris Saint-Germain),推出了铂尔曼艺术(The Art Of Pullman)品牌活动。这项全球性活动源自铂尔曼对艺术和设计的热爱,以现代理想艺术的方式诠释了酒店多样化的体验。该活动通过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球员的展示,来彰显艺术的力量,在一系列数字节目中展现了明星球员的风采。

这次活动将于8月在普尔曼的社交媒体平台、YouTube频道和铂尔曼网站上线。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顶级球员,包括小内马尔(Neymar JR)、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é)、安德尔-埃雷拉(Ander Herrera)、毛罗-伊卡尔迪(Mauro Icardi)、安赫尔-迪马利亚(Angel Di Maria)、凯洛尔-纳瓦斯(Keylor Navas)和克里斯蒂安-恩德尔(Christiane Endler)等,纷纷亮相,并激励和鼓舞观众突破自己的极限,打破常规。

铂尔曼酒店及度假村品牌管理全球副总裁Lilian Roten表示:“在铂尔曼,我们努力模糊艺术与生活之间的界限,因此我们当然很兴奋能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携手启动这项引人关注的计划,这体现了我们共同的理念,即创建自己的艺术作品。在此困难时期,我们希望激励所有人通过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球员们各自的艺术诠释,在工作之余,享受艺术之美,并鼓舞铂尔曼的客人进一步思考自己的目标和志向以及如何看待和享受成功。”    

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首席合作官马克-阿姆斯特朗(Marc Armstrong)表示:“我们很自豪与铂尔曼酒店及度假村发起此次活动。在我们达成主要合作伙伴关系的第一季后,这是我们与雅高集团旗下品牌之一联合开展的首个重大活动,重点在于雅高心悦界全新计划。正如此次活动所展示的那样,铂尔曼品牌和俱乐部之间有着巨大的协同效应,我们非常期待与他们携手进行此次活动,也期待今后开展更多激动人心的活动。” 

除了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的参与,普尔曼还欣然宣布,自成一派的艺术家兼摄影师布鲁克林-贝克汉姆(Brooklyn Beckham)拍摄了幕后照片,为这项新活动带来了自己的创意。他在独家宣传视频中拍摄了巴黎圣日耳曼队的球员花絮。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表示:“艺术在我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自从我第一次拿起相机,我发现摄影能让我轻松表达自己,我喜欢摄影让我展现自己的视角。加入到铂尔曼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最新品牌宣传活动中来,十分有趣。我希望能引领观众从一个不同的视角来了解这些球员。”

艺术不仅仅是为了装饰,而是为了生活。依据品牌培养创业精神的核心使命,铂尔曼与当代艺术的关系一直在不断发展,在把握自己艺术的这一理念方面也在寻求与外界产生强烈共鸣。铂尔曼邀请新人企业家来开启自己的潜力,因为这些企业家为激发创意创造了理想的环境。作为一个为客人提供独一无二的工作娱乐动力的品牌,铂尔曼旨在激励和鼓励客人,无论是在他们选择的舞台上还是在画布上,都能实现目标。   

雅高集团首席营销官史蒂芬-泰勒(Steven Taylor)表示:“铂尔曼了解到,身处超级互联时代的客人本能地有着强烈求知欲,这让他们变得更有创意,想要掌控自己的日常生活,突破自己。铂尔曼与俱乐部携手开展的最新艺术活动由我们的首席创意官Jean-Guilhem Lamberti和人才济济的团队构思与制定,为铂尔曼的现代视角和冒险精神带来新活力,从而为那些心胸豁达、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客人带来全方位的酒店体验。” 

铂尔曼品牌旨在激发客人身心活力,以确保他们表现最佳。从焕发精神的菜单、点燃活力的健身服务、不断改善的食品和饮料体验、时尚动感的夜生活,到现场艺术表演,商务或休闲旅行的客人都可以获得最佳体验。这项新的全球品牌活动将激发人们的好奇心与思维,无论他们是身在家里,或是旅行中并入住铂尔曼酒店时,都将鼓励他们进一步突破自我。    

消息来源:Pullman Hotels &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