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黎贝甜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全球官方合作伙伴关系

加强海外品牌知名度
通过体育营销拓展全球业务

  • 法国巴黎世界知名足球俱乐部,韩国著名足球运动员李刚仁在此效力。
  • 首席执行官Jinsoo Hur:"我们将以巴黎为主题,通过饮食文化与体育运动之间的合作,提供更多的欢乐和价值。"

巴黎和韩国首尔2023年11月2日 /美通社/ -- Paris Baguette于2023年11月2日宣布,它将成为首家与世界上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巴黎圣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建立官方合作伙伴关系的韩国公司,从此开启其在全球体育营销领域的首次征程。

At Parc des Princes located in Paris, CEO Jinsoo Hur of the Paris
Baguette HQ and Chief Revenue Officer Marc Armstrong of Paris Saint-Germain pose for a photo after signing the official sponsorship agreement.
At Parc des Princes located in Paris, CEO Jinsoo Hur of the Paris Baguette HQ and Chief Revenue Officer Marc Armstrong of Paris Saint-Germain pose for a photo after signing the official sponsorship agreement.

巴黎贝甜在全球拥有约4000家门店,其中500家位于北美、欧洲、中国和东南亚,是一家不断发展壮大的全球烘焙品牌。巴黎贝甜计划通过与巴黎圣日耳曼开展体育营销活动,加强其全球品牌知名度和地位。巴黎圣日耳曼是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在全世界拥有众多球迷,总部设在面包之乡和足球名城——巴黎。

At Parc des Princes located in Paris, Paris Baguette and Paris Saint-Germain signed sponsorships agreement with the message ‘안녕(AnNyeong, Hi), Paris Baguette’. From left, YeonJeong Kim, Vice President Marketing of Paris Baguette HQ ; Jinsoo Hur, CEO at Paris Baguette HQ ; Marc Armstrong, Chief Revenue Officer at Paris Saint-Germain ; Sebastien Wasels, Managing Director at  Paris Saint-Germain APAC.
At Parc des Princes located in Paris, Paris Baguette and Paris Saint-Germain signed sponsorships agreement with the message ‘안녕(AnNyeong, Hi), Paris Baguette’. From left, YeonJeong Kim, Vice President Marketing of Paris Baguette HQ ; Jinsoo Hur, CEO at Paris Baguette HQ ; Marc Armstrong, Chief Revenue Officer at Paris Saint-Germain ; Sebastien Wasels, Managing Director at Paris Saint-Germain APAC.

特别是巴黎圣日耳曼凭借其世界闻名的明星球员以及在时尚、美食、艺术等领域的创新合作,受到全球球迷的高度关注和喜爱。巴黎贝甜将利用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作,为其营销战略带来积极而有影响力的成果。

Parc Des Princes stadium branded by Paris Baguette and of Paris Saint-Germain
Parc Des Princes stadium branded by Paris Baguette and of Paris Saint-Germain

巴黎贝甜将利用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作关系,从本月起在韩国及国际上开展一系列营销活动。

首先,在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每个主场比赛期间,巴黎贝甜的标志和广告视频将出现在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主场Parc des Princes球场。公司还将在比赛日为当地球迷提供体验其烘焙产品和甜点的机会。此外,巴黎贝甜还将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主要球员一起制作精彩内容,发布合作商品和产品,并举办促销活动,赠送巴黎圣日耳曼队官方参观和比赛门票。

巴黎圣日耳曼首席营收官Marc Armstrong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欢迎韩国的首个合作伙伴巴黎贝甜加入巴黎圣日耳曼大家庭。35年多以来,巴黎贝甜不断创新,围绕着对巴黎这座全球灵感之都和传奇法棍之都的无条件热爱,开发出了自己独特的专有技术。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共同帮助巴黎贝甜将其对卓越的追求推向国际,我们很荣幸能够陪伴他们实现全球发展计划。"

Paris Baguette首席执行官Jinsoo Hu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著名的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以巴黎这座伟大的城市为原型,通过饮食文化与体育运动之间的合作,为我们的客户和全球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和价值。今后,巴黎贝甜将继续努力为顾客提供更新、更多样化的体验。"

消息来源:Paris Baguette
相关股票:
Korea:00561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