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电信连续十年获《机构投资者》票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

香港2020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或“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00728;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CHA)欣然宣布,公司在着名财经杂志《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举办的2020年“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评选中,获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公司在该评选的十年历史中,每年均荣获这一殊荣。

中国电信连续十年获《机构投资者》票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
中国电信连续十年获《机构投资者》票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

2020年的“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评选收到来自逾1,900名基金经理、买方投资者及逾600名卖方分析师的投票,以评比区内表现杰出的企业及管理团队。在本次评选中,公司在约1,500家获提名及投票的企业中,被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中国电信及其管理层亦在电信业多个范畴中名列三甲位置,包括:

  • 最佳首席执行官 – 柯瑞文先生
  • 最佳首席财务官 – 朱敏女士
  • 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
  • 最佳投资者关系计划
  • 最佳环境、社会及管治

中国电信获得以上多项殊荣,显示投资者充分肯定中国电信卓越的执行力及高透明度,并高度认同中国电信在企业管治方面的优秀表现,为亚太区内领先水平。中国电信对资本市场及投资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

消息来源: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28 NYSE:CH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