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tLight可提高激光雷达的3D感测性能

ActLight SA
2020-10-29 01:37 4467
以一流信噪比光电二极管而闻名的瑞士技术公司ActLight今天宣布,其专利低压单光子灵敏度技术的持续开发已取得优异的成绩。

瑞士洛桑2020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以一流信噪比光电二极管而闻名的瑞士技术公司ActLight今天宣布,其专利低压单光子灵敏度技术的持续开发已取得优异的成绩。

3D sensing enable AR applications
3D sensing enable AR applications

当前用于智能手机激光雷达扫描仪中的单光子设备,可以创建周围空间深度图并可启动增强现实(AR)应用程序,但对环境光非常敏感,并在有亮光的情况下变成失明状态:ActLight Dynamic光电二极管的可调性现已解决了这一问题。

实际上,借助单光子的灵敏度,ActLight技术除了可以在弱光下测量绝对深度,还能通过将光电二极管的灵敏度调至适当水平并防止变成失明状态,来保持强光条件下的深度测量精度。通过调节光电二极管上的偏置电压可以进行精度调节。

要查看动态光电二极管可调灵敏度的演示,请点击此处 

动态光电二极管的另一个独特功能是低压工作模式(1V至2V),加上其可调性和小巧的尺寸,使其非常适合真正的低功率激光雷达系统。

“激光雷达在智能手机上的快速采用对光传感器性能的提升产生了巨大的需求,我们正在与激光雷达供应链的主要参与者及其客户交流,以将这种技术推向市场,”ActLigh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rguei Okhonin表示。“凭借其可调灵敏度和低电压特性,我们的动态光电二极管非常独特,并具备很好的条件将深度感应提升到新的水平。”

关于ActLight SA 

ActLight SA是一家成立于2011年的初创公司,总部位于瑞士,专注于CMOS光子学领域,开发一种新型的光电探测器动态光电二极管(DPD)。作为一家无晶圆厂企业,ActLight专门研究该领域的知识产权(IP)并主要以IP许可业务模型的方式经营业务。

基于CMOS的专利光子技术可显著提高各种光感测应用的效率和准确性,如飞行时间(TOF)深度感测、生命体征监控、3D/2D摄像头等。ActLight经营物联网(IoT)市场,重点关注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医疗保健/医疗技术、自动驾驶、无人机和机器人。

有关ActLigh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ct-light.com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886177/ActLight_Logo.jpg?p=medium600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21019/actlight.jpg?p=medium600

联系人:
Roberto Magnifico
+41792108313
magnifico@act-light.com or 
info@act-light.com

消息来源:ActLight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