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凯致商学院荣登2020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百强EMBA第41位

近日,2020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百强榜新鲜出炉,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SJTU-KEDGE Global MBA)荣登全球第41位,稳居世界前列。

上海2020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2020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百强榜新鲜出炉,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SJTU-KEDGE Global MBA)荣登全球第41位,稳居世界前列

2020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百强EMBA揭晓,法国凯致商学院荣登全球第41位,稳居世界前列!
2020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百强EMBA揭晓,法国凯致商学院荣登全球第41位,稳居世界前列!

在今年艰难的全球商业环境之下,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的校友们在职业晋升和薪资涨幅方面的表现依旧强势,毕业3年后的平均薪资涨幅高达75%

法国凯致商学院校长Alexandre de Navailles表示:“在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我们的项目在全球最佳EMBA排名中稳居第二梯队(即,排名第7至第44位),这是我们引以为傲的成绩,凭借项目的数字化水平及其一贯以来秉持的灵活性,我们将着力推进项目的国际化发展。”

多年来,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持续锁定全球第二梯队的位置,比肩多个极富盛名的商科院校。

在中国,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获得中国教育部的认可。在本次排名中,项目保持佳绩,蝉联中国前15强,其高度平衡的男女比例表现突出。

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主管Herve Remaud教授表示:“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位居全法第5,紧随几大巴黎知名商学院。在中国大陆,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位列第9。我们将持续对项目进行优化调整,旨在为毕业校友的远大理想和职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项目优异的排名离不开他们的参与。也正是他们的贡献,使得KEDGE在全球的影响力日益扩大。希望他们能够为曾就读这一项目以及KEDGE的校友身份而感到自豪。” 

秉持实践创新的精神,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目前以线上线下并行的形式进行授课。

2020年12月开学后,项目将针对学员们开放多个工作坊课程,以培养学员的软技能,并加强法国不同校区(波尔多、马赛、巴黎)和中国上海校区的学员间的互动。

消息来源: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