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Global MBA 2021级招生全面启动

早鸟奖学金限时申请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Global MBA项目(SJTU-KEDGE Global MBA)2021级招生录取工作即日起全面启动开放报名申请 。入读学员将于2021年12月正式开学 。

上海2021年3月3日 /美通社/ --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Global MBA项目(SJTU-KEDGE Global MBA)2021级招生录取工作即日起全面启动开放报名申请入读学员将于2021年12月正式开学

上海交大-KEDGE Global MBA 2021级招生全面启动,即刻报名享早鸟优惠!
上海交大-KEDGE Global MBA 2021级招生全面启动,即刻报名享早鸟优惠!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Global MBA 项目是EQUIS, AACSB 和 AMBA 三大国际认证的在职MBA项目。自2003年以来,已经成功地举办18期,共招收学员1,300多名。

鲜明特色

  • 中国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免联考
  • 长期稳定的世界排名英国《金融时报》2020年全球在职MBA项目排名第41位
  • 世界顶尖商学院之一,同时获得EQUIS、AACSB和AMBA三大国际认证(全球仅有前1%的一流商学院同时获得三大认证)
  • 小班制授课,确保教学质量
  • 灵活实用的课程及指导,12门核心课程、7个工作坊、3门研讨会课程及贯穿课程始终的个人发展中心,实现学习工作相辅相成
  • 全英语授课,管理知识、英语水平双提高
  • 提升国际视野,获得更多商机
  • 3-7小时免费弹性一对一高管教练服务,全面规划学习,工作和生活

学位与学制

学制两年,在职就读,每月上课一次,每次三天。完成22门课程及通过论文答辩,将获得由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上海交通大学文创学院的学习经历证明。

申请条件

  • 本科或以上学历,五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如果是大专学历,则需要八年及以上的管理工作经验。
  • 良好的英语综合能力
  • 强烈学习动机及努力完成学业的承诺

录取流程

  • 邮件提交申请材料(清单请见下文)
  • 参加由学校组织的商学院入学考试(具有有效期内全国联考或GMAT成绩可申请免考)
  • 参加由学校组织的英语面试
  • 参加由学校组织的英语综合能力测试(具有有效期内托福或托业或雅思成绩可申请免考)
  • 所有考试达到合格分后录取

申请材料清单

  1. 申请表
  2. 动机信
  3. 简历(英语)
  4. 二封英语推荐信
  5. 最高学历毕业证书扫描件及学信网学历证明截屏
  6. 身份证扫描件
  7. 护照扫描件
  8. 1,200元报名费(人民币)
  9. 头像照(电子版)

请将上述材料通过邮件发送至:info.shanghai@kedgebs.com

2021630前提交申请并成功入学,即享三万元(人民币)早鸟学费优惠!

消息来源: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上海校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