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序言泽网络举行“无障爱-扶残助老”资助捐赠仪式

序言泽网络携手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助力城市无障碍建设
序言泽网络
2021-12-24 12:43 3309

上海2021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20日下午,上海序言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序言泽网络)向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捐款并举行“无障爱 · 扶残助老”资助捐赠仪式。仪式上,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序言泽网络双方代表签订了“无障爱 · 扶残助老”捐赠协议,并就捐赠款项十五万元用于为老助老定向服务达成一致。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扶残助老,助力城市无障碍建设

序言泽网络作为一家以科技赋能和创新为特色的科技企业,积极响应工信部信息无障碍建设,主动推进互联网应用适老化以及以及无障碍改造,更是在此次捐赠的后续行动中将携手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面向银发族推出“学习使用智能手机”等为老服务课程。除此之外,上海市人民政府令(第45号)提出“鼓励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个人捐助无障碍环境建设,在公共场所为残疾人、老年人等社会成员提供咨询服务或轮椅等必要帮助”,基于此,本次捐赠也将用于城市公共场所轮椅购置,为老年人和残疾人等有需要的人提供出行便利,更好助力城市无障碍环境建设。

科技向善,主动践行社会责任

自成立以来,序言泽网络的慈善步伐从来都没停止过,2020年曾获评公益践行奖。序言泽网络始终坚持“科技向善”的企业经营理念,倡导“公益活动人人可为、时时可为、事事可为”的精神,把公益慈善项目与自身业务以及产品相结合,积极践行公益事业。新冠疫情发时积极响应防疫号召,不仅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研发了智能防疫办公系统并投入使用,更是在第一时间筹集抗疫物资捐赠到最需要的地方。序言泽网络旗下运动版块的产品步多多曾在2020年携手张江快乐跑进行公益配捐,也在2021年携手第七届“越向未来”垂直慈善跑进行公益赞助。

序言泽网络始终坚持“科技向善”的企业经营理念
序言泽网络始终坚持“科技向善”的企业经营理念

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序言泽网络正在结合自身特色探索更多价值和可能性,并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各界展示爱心,真正实现企业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共成长,让公益事业更加深入人心。未来,序言泽网络仍将初心不改,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优势,持续投入公益事业,深入推进各类公益活动,努力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积极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序言泽网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