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帽子旗下讯谱森科技业务稳健起步,创收已逾千万人民币

2020-09-16 21:05 43665

厦门2020年9月16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16日,中国领先的增强现实(AR)互动娱乐玩具、游戏及教育产品的开发商、生产商及运营商蓝帽子互动娱乐科技(“蓝帽子” 或 “公司” )(纳斯达克交易代码:BHAT)于今日宣布,其控股的讯谱森(厦门)科技有限公司(“讯谱森”)自业务开展以来,短短一个多月,已经创造逾千万人民币收入。

讯普森于2020年7月才正式被接入蓝帽子的业务体系,其技术服务和营销方案将进一步完善和提高了公司业务推广和品牌知名度。过往,蓝帽子的AR互动玩具、游戏及“ARIC”教育系统等业务的推广销售主要通过线下渠道及传统电商渠道,未来将借助讯谱森在电信营销渠道优势,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此外,蓝帽子也将利用讯谱森信息平台综合解决方案,有效地进行用户管理,完善包括游戏活动、课程推送等服务,增强产品的用户粘性。

蓝帽子CEO陈肖东表示,“讯谱森的技术对接将帮助蓝帽子加强市场的业务拓展能力,拉近公司与终端消费者的距离,提高公司产品在市场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而讯普森业务的稳定起步,为公司进一步完善产品营销和服务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陈肖东进一步补充道,“未来公司将提高各个业务线之间的协同效应,充分完善和发挥讯谱森的技术优势。相信未来此项业务能够为公司提供持续稳定的盈利。我们预计截止今年年底,讯谱森将为蓝帽子带来约1亿人民币的业务收入,净利润可达800多万人民币。”

关于蓝帽子互动娱乐科技

蓝帽子互动娱乐科技(纳斯达克交易代码BHAT)是中国领先的增强现实(AR)互动娱乐玩具及游戏的开发商、生产商及运营商,致力于为儿童及青少年提供寓教于乐的沉浸式娱乐和学习体验,自主研发具有AR技术和移动游戏功能的创新玩具和互动教育内容,并拥有光敏感技术、手势传感器技术、红外感应技术和AR识别技术等领域的大量知识产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bluehatgroup.com

关于讯普森

讯谱森是一家专业的企业通信服务商,是中国工信部批准的全网ICP,拥有工信部批准SP证、码号证及多条106码号,是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的密切合作伙伴,在企业通信的技术平台、产品服务、行业解决方案等多领域实现了深度合作,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移动信息化服务,包括短信营销、电信综合解决方案、融合通信平台等服务,截至目前已为京东、腾讯、顺丰等诸多国内知名企业提供企业通信服务,涵盖移动互联网、金融、电商、物流等众多行业。

消息来源:蓝帽子互动娱乐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BH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