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扬联众:人人皆带货的当下,KOL营销的实效正解

2020-06-15 13:55 7912
针对KOL营销乱象,华扬联众星运营销链应时而生,它将引领品牌回归营销目的,建立实效KOL及内容考核维度,不仅聚焦KOL流量人气,更聚焦KOL的实效营销考核维度。

北京、上海和深圳2020年6月15日 /美通社/ -- 当下KOL、网红经济、直播,似乎成为了品牌营销唯一确定的路。很多人把网红带货当做救命稻草,但却尴尬的发现带货容易,赚钱难。在一片如火如荼的KOL营销大仗中,很多人都走入了以下三个认知误区:

第一个认识误区:错误的把KOL跟粉丝的关系理解为明星跟粉丝的模式,消费者作为KOL的粉丝,进行追星式购买。在这种模式下, KOL的人气、热度、粉丝量成为了最重要的选择标准。

第二个认知误区:根据“品牌目标消费者”来圈定KOL粉丝画像,粉丝画像的高契合度是选择/衡量KOL的核心指标。

第三个认知误区:“我们只负责效果,品牌有品牌的人负责”,带货成为了KOL应用的重要维度,而内容和消费驱动本身,并不在考虑维度。对于KOL的应用更侧重的流量收割。

华扬联众星运营销链应时而生
华扬联众星运营销链应时而生

针对这些KOL营销乱象,华扬联众星运营销链应时而生,它将引领品牌回归营销目的,建立实效KOL及内容考核维度,不仅聚焦KOL流量人气,更聚焦KOL的实效营销考核维度:适合的营销场景、带货品类、带货价格,种草指数、影响力指数、转化指数等;同时建立可追踪KOL营销链路;以数据算法测试优化逻辑,不断提升KOL营销链路的精准性,优化投放效果。

“直播”、“网红带货”不应是营销的终点,而应该是“起点” -- 华扬联众星运营销链作为一个以营销体系搭建的KOL数字营销运营平台,将为品牌提供从KOL挑选挖掘评估流量沉淀内容优化一站式专属服务,在网红营销常态化的当下,帮助品牌主把握主动和先机,提升运营和转化效率,沉淀自有KOL流量池,为品牌持续拓展实效增长路径。

消息来源:华扬联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