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带货容易盈利难?华扬联众星运营销链正式上线 助力品牌新营销

2020-06-15 14:17 6846

北京、上海和广州2020年6月15日 /美通社/ -- 在一切充满不确定性的当下KOL、网红经济、直播带货,似乎在一夜间成为了品牌营销唯一确定的路。很多人认为营销终于有捷径可以一夜爆红,很多获红利的品牌主认为签上KOL年约就高枕无忧了,网红带货成为品牌主想抓住的救命稻草,但尴尬的是在流量红利已经消失的当下,带货貌似容易而盈利却更难了,KOL真的是品牌营销的新捷径吗?在网红营销常态化的当下,近期上线的华扬联众星运营销链将帮助品牌主把握主动和先机,建立KOL营销矩阵,提升运营和转化效率,沉淀自有KOL流量池,为品牌持续拓展实效增长路径。

华扬联众星运营销链正式上线
华扬联众星运营销链正式上线

当带货量成为品牌追求的首要目标,流量和人气则成为衡量KOL的核心指标时,流量的马太效应让品牌跟KOL博弈中丧失了主动权。而KOL的营销也同样充满不确定性,即使是带货战绩傲人的头部KOL,也不是万能带货王,带货翻车时有发生,头部也并不能带动全品类和不同价格区间的商品。高人气并不意味着高转化,内容热度并不意味着种草强度,影响力大并不意味先锋性强,KOL标签属性并不能直接等同于营销场景。

华扬联众星运营销链正式上线
华扬联众星运营销链正式上线

华扬联众发布“星运营销链” -- 作为以营销体系搭建的KOL数字营销运营平台,从实效营销维度为品牌提供包括KOL挑选、挖掘、评估、流量沉淀、内容优化的一站式专属服务,从营销场景、带货品类、带货价格种草指数、影响力指数、转化指数等多个维度出发,达到人(KOL)货(品类及价格)场(营销场景)的智能推荐及精准匹配,并建立实效KOL及内容考核维度,实时追踪及优化KOL营销链路;以数据算法测试优化逻辑,不断提升KOL营销链路的精准性,优化投放效果。胡海泉、怪了个兽、徐冬冬、周小闹、天才小火龙、西门大嫂、胡一点、臧鸿飞等众多明星和KOL纷纷为星运营销链站台打CALL

消息来源:华扬联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