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哨大会2020即将开启,王煜全解读后疫情时代新机会

2020-10-23 17:13 8623

青岛2020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六个月的等待终于有了结果,海银资本创始合伙人王煜全连续四年举办的“前哨大会”,将于10月28日再度开启,由创新地图联合承办。10月21日青岛市新闻发布会宣布,“前哨大会”将作为青岛引进的科技头部品牌活动,首次落地青岛,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落地青岛,共助区域科技创新


从2017年开始,每年4月举办的前哨大会,已经成为科技创新领域的“大事件”。今年因为新冠疫情的特殊原因,一直延期到10月。作为国内已经成功打造出品牌影响力的科技活动,这是首次在青岛举办。王煜全作为全球科技创新产业专家、海银资本创始合伙人,将通过此次前哨大会,帮助企业家和投资人深度分析科技趋势,解读抓住未来全球科技创新红利的工具方法。


2020青岛创新节将于10月28日至11月3日举办,以“创意创新,创造创业”为主题,通过集聚创新要素,为科学家、工程师、企业家、投资人、创业青年等科创人群搭建展示交流与合作的新平台,打造科技创新创业城市IP。

理解科技发展规律,才能抓住未来机会


在2019年的前哨大会上,王煜全指出世界正在进入全球化4.0阶段,新一轮全球化正在给中国人带来更多的机会与挑战,利用中国制造业的优势,中国创新将为全球创新带来新的价值。如今回看这个充满压力和挑战的2020年,坚定的拥抱全球化,依然是我们在不确定时代的长期主义选择。

当下我们正在迎接一个百年未有的大变局,大变局之下,我们将迎接更多的挑战和转折。不断升级的科技竞争,带来了全球产业协作的转折;新冠疫情的暴发,带来了线上线下新经济融合的转折;科断创新高,带来了资产高回报低风险的转折。

在全球疫情经济经历重创之下,中国科技创新如何前行,王煜全将从“一年看变化,十年看趋势,百年看规律”不同维度的时间线索上,带领大家重审视未来科技创新发展趋势,探索属于中国的全球化机会。

科技落地,贵在联合创新


此次在青岛举办的前哨大会,不仅是有宏观的趋势分析,也有产业落地的探索。王煜全一直倡导积木式创新理念,一直助推全球科技创新和中国制造实现优势长板互相连接。此次前哨大会结束后,他也将深入参与青岛创新节的半岛科创论坛,和更多科技企业和投资人,共同探讨区域科技成果转化合作的新方式和新机会。

后疫情时代的全球变局,更应当强调长远未来视角,如同当下所有企业都是科技企业一样,每个人都应该掌握未来视角,像未来学家一样看待发展机会。疫情之后的世界将如何演变,我们身处大变局之下的个人该如何发展?全球科技创新产业专家王煜全,将结合投资实战和全球科技洞察,带你拨开迷雾,看清当下和未来商业的新机会,一起探索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新路径。

10月28日14:00开始,王煜全“2020前哨大会”将在爱奇艺、今日头条、哔哩哔哩、抖音等平台全程直播。

10月28日我们一起洞察科技变化,看准趋势规律,共同前行。

 

消息来源:创新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