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nva创始人梅兰妮入选2020年全球40岁以下商界精英

2020-10-23 15:00 12181
在线设计平台Canva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elanie Perkins,因其在科技领域的卓越影响力,入选2020年《财富》杂志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

北京2020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在线设计平台Canva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梅兰妮·珀金斯(Melanie Perkins),因其在科技领域的卓越影响力,入选2020年《财富》杂志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

Canva是一家具有创新性和颠覆性的在线设计平台,赋能全球各地的人们设计,并通过这些设计,达到他们的目标。无论是打造一份有风格的简历,以找到工作;还是创建具有说服力的营销物料,让生意起步;或者是制作数字媒体用图,与社交圈有效互动,都可以在Canva上一站完成。

Canva诞生于2013年,由梅兰妮·珀金斯、克里夫·奥布雷赫特(Cliff Obrecht)和卡麦隆·亚当斯(Cameron Adams)联合创办。成立7年,Canva发展迅猛,目前全球员工有1000多名,用户遍布193个国家。2020年6月,Canva完成最新一轮的融资,估值达到60亿美金。在过去的3个月,Canva的业务逆势上涨,月活用户提升了25%,达到了4,000万。

梅兰妮在19岁时创立了她的第一家公司Fusion Books,为学校系统提供年鉴的在线设计。

Canva联合创始人:梅兰妮-珀金斯
Canva联合创始人:梅兰妮-珀金斯

2018年8月,Canva发布中文版,通过www.canva.cn向中文用户提供免费、商用和企业版在线产品。Canva中国从无到有,创建了一流的中文在线设计平台,降低了专业设计的技术门槛,让设计变得高度简单。截至2020年8月,用户在Canva中文平台上已经创建了5600万个设计。Canva中国将赋予每一个中国人设计的力量,作为自己的长远目标。

在今天上海举行的《财富》40 under 40的创想会上,Canva中国区CEO张源表示:“做为一家年轻优秀的独角兽企业,Canva的增长奇迹代表了全球挑战下的新型力量。Canva赋能设计、赋能团队协作、赋能远程办公和新型的工作关系,通过科技和连接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

消息来源:Canva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