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nva视频让中文设计“动”起来

2020-10-30 10:00 6131
中文在线设计平台Canva,最近新增加了视频功能。用户可以通过上传自己录制的视频影像,或者调取Canva.cn设计库中的视频素材,在线进行和视频有关的制作和分享。

北京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中文在线设计平台Canva,最近新增加了视频功能。用户可以通过上传自己录制的视频影像,或者调取Canva.cn设计库中的视频素材,在线进行和视频有关的制作和分享。

“颠覆商业的力量不断出现,个人主张自己专业领域,分工明确的工作方式受到了挑战。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市场人员没有时间去等待一个大制作出来,而且基于不同阶段的目标,商家也不需要花费额外的时间和成本,去做一个高门槛、高成本却被快速消费的视频出来。在Canva平台上运用各种动态素材,可以满足从个人到商业的推广需求,提升企业沟通效率,降低沟通成本。”Canva中国区CEO张源强调了降低视频制作门槛的重要性。

“对照中国市场上其它视频编辑工具,Canva视频的优势是既可以创建独立的视频,也可以运用Canva的设计功能,与其它设计元素无缝地整合在一起,这是Canva一站式设计平台的优势。”Canva中国技术负责人余锦表示。

目前,Canva.cn的网站上引进了60万优质正版短视频。Canva商业版用户可以直接使用,发布在无论是围绕个人生活展开的社交圈,还是围绕微商、电商展开的商业圈中。

 

“视频和动态设计,总是要比平面海报更容易调动观者的注意力,让观者体验更丰富。在激励受众采取行动上,视频和动态设计的效果也更加显著。从2018年开始,Canva中国的用户已经通过Canva.cn网站创建了6000万左右的平面设计,我们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人使用我们的视频编辑功能,通过Canva分享他们的生活,推动他们的商业。”Canva中国传播负责人马丽萍表示。

Canva全球的音频合作伙伴是来自瑞典的Epidemic Sound,Canva中国目前正在积极争取和拓展优质的音频合作者。

消息来源:Canva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