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macorporate任命咨委会新成员

Limacorporate S.p.A.
2020-10-22 12:10 3771
LimaCorporate欣然宣布,Petra Rumpf已自2020年9月22日起加入LimaCorporate的咨询委员会。

意大利乌迪内2020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LimaCorporate欣然宣布,Petra Rumpf已自2020年9月22日起加入LimaCorporate的咨询委员会。

Petra Rumpf是一名拥有20多年战略领导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专注于医疗保健和数字健康领域。Petra在全球企业的孵化、创建和运营,界定和实施数字驱动商业模式,以及指导并购活动和推动内生增长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她是多家上市公司的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推动了医疗科技、生命科学、制造、高科技和软件行业的业务转型。

自2018年以来,Petra担任全球领先的牙科种植体开发和制造商Straumann集团的牙科服务机构(DSO)全球执行副总裁,推动全球领先DSO的加速增长和数字化转型。

在此之前,Petra担任该集团Instradent及战略联盟全球主管,负责建立全球全渠道销售模式和执行新的数字合作伙伴关系。

2007-2015年间,Petra在瑞士种植牙制造商NobelBiocare AG历任多个职位,包括企业发展全球主管,以及特殊渠道负责人。在Nobel Biocare,Petra领导了业务组合的转型,升级了全球电商渠道,并执行了一系列收购,帮助Nobel Biocare发展成为数字治疗计划领域的领先机构。

1991-2007年间,Petra在凯捷咨询(Capgemini)担任过多个职位,包括全球并购主管和战略与转型副总裁。

“我很高兴Petra将加入我们的咨委会,她对数字化转型流程的深刻理解将帮助LimaCorporate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推进以病人为中心的护理,特别是在矫形外科的软件和传感器应用方面,”咨委会主席Michel Orsinger表示。

“Petra将为LimaCorporate和咨询委员会带来新的想法、灵感和富有成效的建议。她的专业知识将有助于推进我们在世界各个市场的业务增长,并将使LimaCorporate成为首选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行业中最可靠的创新合作伙伴,”LimaCorporate首席执行官Luigi Ferrari表示。

消息来源:Limacorporat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