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鹏紫玄宣布选择Ascent作为其A321-200 SDF客改货改装合作伙伴

Sine Draco Aviation Technology, Ltd.
2020-10-20 18:00 6451
Sine Draco 选择Ascent Aviation Services 执行 A321-200 SDF 客机改货机样机改装

中国江西省南昌市和美国华盛顿州贝尔维尤2020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赛鹏紫玄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赛鹏紫玄”)宣布选择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Ascent航空服务公司作为A321客机改货机(A321-200 SDF)样机改装施工合作伙伴。赛鹏紫玄预计于2021年底/2022年初取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A321-200 SDF客机改货机补充型号合格证。 

赛鹏紫玄A321-200客改货项目为下一代窄体货机提供了经济性最佳方案。其设计方案包括安装142英尺宽x 86英寸高的主货舱门,以及可容纳14个88 x 125英尺集装箱的E级主货舱部件。A321下货舱亦可容纳10个集装箱,这使其成为窄体货机首先具有如此装载能力的机型。

“选择Ascent航空服务公司为A321-200客改货样机改装合作伙伴是赛鹏紫玄客改货项目研发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赛鹏紫玄首席执行官Alex Deriugin表示,“Ascent航空服务公司是国际飞机改装、维修及大修行业的领军企业,我们很高兴他们加入我们团队。”

Ascent航空服务公司即将执行飞机改装工作,包括完成执行实际改装、制定改装计划及维修检查标准。Ascent也将在改装施工期间完成飞机大修,并在改装完成后地面测试和试飞期间提供飞机维修支持。

“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赛鹏紫玄A321-200客改货样机改装合作伙伴”,Ascent航空服务公司总裁Dave Querio表示,“赛鹏紫玄团队在飞机改装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其服务覆盖全球,这将促使该项目成功。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赛鹏紫玄全球团队的成员。”

赛鹏紫玄是一家跨国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江西省南昌市,在美国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市设有子公司。赛鹏紫玄为国际民用航空业在管理、取证、技术咨询、设计以及工程等方面提供全面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inedraco.com

Ascent航空服务公司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拥有两个场地,是美国联邦航空局 CFR 14批准全球较大的145部维修单位之一,其产品包含为窄体及宽体飞机拥有方、航空公司及租赁公司提供全面集成航空维护、维修和大修、储存和回收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scentmro.com

消息来源:Sine Draco Aviation Technology,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