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快递订购9架B777-200LR改装货机,对机队进行升级

2023-04-20 22:40 3710
  • 新购货机将用于替代B747旧机型,首架将于2024年交付
  • 远程飞机机队更新将助力DHL快递加强其洲际航空网络
  • 新型飞机将助力公司达成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可持续发展路线图目标

德国波恩和德克萨斯州马蹄湾2023年4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DHL快递从Jetran公司订购了9架由猛犸航空改装的B777-200LR远程货机。首架将于2024年交付,其他将于2027年前陆续交付。

该订购协议是DHL快递通过推进洲际机队现代化践行可持续发展的项目之一。订购改装货机、延长其服役寿命可在从当前向全新机身技术(如新一代宽体货机B777-8F和A350F)迭代的过程中架起一道有效的桥梁。

“我们很高兴地欢迎由猛犸航空改装的B777-200LR入列DHL快递机队,”DHL快递全球航空执行副总裁海斯洛普(Robert Hyslop)表示“随着洲际机队现代化的推进,我们将进一步提升业已强大的运力,在满足不断增长的国际物流需求的同时,减少碳足迹,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们很高兴能继续向合作伙伴和客户展示这些改进是如何促进服务提升,并推动我们向达成可持续发展路线图目标稳步迈进的。”

由猛犸航空改装的B777-200LR货机
由猛犸航空改装的B777-200LR货机

这批B777-200LR改装货机具有与全货机相似的性能和优势,非常符合DHL快递的需求。B777F的有效载荷为102吨,航程为9200公里,在所有双发货机中拥有最大载荷和最远航程。相比B747更安全可靠,更省油,且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18%。

2018年至2022年,DHL从波音公司处购买了28架全新B777-200F货机,其中18架正在服役。其余飞机将于2023年至2025年间交付。这一型号的飞机是DHL洲际航空网络的骨干。目前,DHL快递与18家航司合作,在220个国家和地区运营着300多架专机,日均航班超过2400架次。

消息来源:DHL快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