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tonomous Driving for All,凌华科技联手Tier IV与AutoCore.ai

ADLINK和Tier IV与AutoCore联手开发可扩展的,高性能,满足功能安全要求的中间件和异构计算平台
2020-07-16 00:00 9651
凌华科技和Tier IV与AutoCore携手合作创新自动驾驶中间件平台及应用程序,使能安全,规模化的自动驾驶汽车和移动机器人。三家公司的合作目标是在异构计算平台上提供可扩展的,高性能,并符合功能安全的中间件平台。
  • 凌华科技,Tier IV和AutoCore携手合作,为用于自动驾驶汽车和移动机器人的异构计算平台提供可扩展的,高性能的,符合功能安全的中间件系统平台
  • 合作将继续作出长期承诺,致力于为Autoware,Eclipse Cyclone DDS以及ROS开源项目做出贡献
  • 此次合作将边缘AI技术,基于数据驱动的分布式系统中间件,自动驾驶软件以及异构通用计算能力结合在一起,助力规模化智能移动计算应用

上海2020年7月16日 /美通社/ -- 边缘计算的全球领导者凌华科技和自动驾驶软件开发商Tier IV与智能汽车软硬件平台的创立者AutoCore携手合作创新自动驾驶中间件平台及应用程序,使能安全,规模化的自动驾驶汽车和移动机器人。三家公司的合作目标是在异构计算平台上提供可扩展的,高性能,并符合功能安全的中间件平台。


 “凌华科技,Tier IV和AutoCore是一个很好的组合 - 我们相信自动驾驶应该为所有人所用。我们将从应用层,中间件系统,硬件设计与生产,以更优成本和更低功耗在多个平台上实现智能移动,从而大规模推广自动驾驶技术。”凌华科技的Field CTO,以及Autoware Foundation和ROS 2技术指导委员会成员Joe Speed说

三家公司正在合作为Autoware Foundation的Autoware.auto(基于ROS 2的自动驾驶汽车开源软件项目)和Eclipse Cyclone DDS(Eclipse Foundation和机器人操作系统中间件的开源项目)做出贡献。ADLINK,Tier IV和AutoCore共同致力于为乘客,货物,无人机和移动机器人提供通用的下一代自动驾驶应用软件,以提高车辆性能和可靠性。

 “与ADLINK和AutoCore之间的合作,将为我们参与在中国的自动驾驶项目并拓展Autoware在中国的生态系统创造了良好的机会。我们相信,我们丰富的专业知识,行业经验以及对市场具有深远影响的技术将进一步推动构建于Autoware的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Tier IV的创立者兼CTO和AWF的董事会成员Shinpei Kato说

 “以数据为中心的中间件和智能边缘平台对于这些核心应用软件至关重要。凭借我们在模块化,开源代码和AI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可以通过面向安全设计的硬件和软件快速支持自动驾驶社区,”AutoCor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Cheng Chen说道, “我们将持续对诸如Autoware和Eclipse Cyclone DDS等开源项目的贡献,同时以功能安全的中间件平台,与我们上下游全球范围诸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支撑异构计算平台上的部署及优化,使规模化的智能移动计算成为现实,而非空谈。”

消息来源:凌华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