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IOF)在世界骨质疏松日发出警告:一次骨折就会导致另一次骨折

The International Osteoporosis Foundation (IOF)
2020-10-20 08:00 7095
今天,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IOF)呼吁所有成年人警惕骨质疏松的危险因素,这种疾病会导致危及生命的危险螺旋形骨折。 

瑞士尼翁2020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今天,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IOF)呼吁所有成年人警惕骨质疏松的危险因素,这种疾病会导致危及生命的危险螺旋形骨折。 

50岁以上的成年人在轻微跌倒后发生骨折通常是潜在骨质疏松的信号。此类骨折通常发生在腕部、脊柱或髋部,在发生后的两年内再次发生骨折的可能性非常高。

骨质疏松会使骨头变得脆弱,让人们面临痛苦且使人虚弱的骨折风险,而过于频繁的骨折往往会导致长期残疾和丧失独立性。从站立高度轻度跌倒,或者仅仅是弯腰提起购物袋,都可能发生骨质疏松相关骨折。在世界范围内,50岁及以上的人群中,有1/2的女性和1/5的男性将在其余生中受到骨质疏松相关骨折的影响。

引起骨质疏松相关骨折的其他重要风险因素包括身高下降超过4厘米(约1.5英寸);长期使用糖皮质激素(用于治疗炎症的“类固醇”);髋部骨折家族史;体重过轻;吸烟;过度饮酒;以及更年期提前等因素。 

IOF呼吁50岁以上的成年人接受IOF骨质疏松风险检查(36 种语言),网址:https://riskcheck.osteoporosis.foundation。如果确定了风险因素,则务必要进行骨骼健康评估,这可能包括骨折风险评估(FRAX)以评估未来10年发生骨折的风险。 

IOF 总裁赛勒斯·库珀(Cyrus Cooper)表示: 

“鉴于骨折,尤其是髋部和脊柱骨折,能产生严重、改变生活的影响,因此所有50岁以上的成年人都必须警惕骨质疏松的潜在风险因素。及时检测和治疗至关重要,因为有效的治疗能够将骨折的风险降低30%70%。” 

尽早治疗骨质疏松可避免很多不必要的痛苦和丧失独立性。髋部骨折后,约40%的患者不能独立行走,约60%的患者需要帮助,且33%的患者在骨折后一年内可能要依赖他人或住进养老院。 

依赖性给患者和家庭照顾者都带来了沉重的负担,而这种负担大多落在了女性身上。西班牙一项对髋部骨折患者非正式照顾者的研究发现,照顾者中77%是女性,其中55%是患者的女儿。 

库珀教授补充道: 

“作为一种疾病,对骨质疏松的忽视已经达到了一种危险的程度。尽管它给患者及其家庭带来巨大负担,但即使是已经骨折的最高危患者,也有约 80% 没有接受治疗。通过Capture the Fracture®计划,IOF倡导在世界各地的医院实施骨折后护理协调方案。此类服务可确保骨折患者得到正确的评估和治疗,以最大限度降低再次骨折的风险,这些是经受骨折的老年人应该需要的护理。我们呼吁卫生当局优先考虑骨骼健康,确保对所有经受持续骨折的老年人进行有效的骨折后护理。这是在全世界减轻骨质疏松相关骨折给患者、其家庭和社会带来负担的关键。” 

- 图片可在APImages 找到 (http://www.apimages.com) -

世界骨质疏松日(WOD)为每年的 10 月 20 日,呼吁全球采取行动防治骨质疏松和相关骨折。 

www.worldosteoporosisday.org

WOD合作伙伴:Sunsweet、Sandoz、Amgen、UCB、GSK、Kyowa-Kirin

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是世界上最大的致力于骨质疏松和骨折预防的非政府组织。

www.osteoporosis.foundation 

www.capturethefracture.org

媒体联系人: 

Laura Misteli 

info@iofbonehealth.org 

电话: +41-78-857-1777

消息来源:The International Osteoporosis Foundation (IO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