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世界骨质疏松症日,采取五个步骤改善骨骼健康

The International Osteoporosis Foundation (IOF)
2022-10-20 07:00 2834

瑞士尼永2022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今天,在世界骨质疏松症日,国际骨质疏松症基金会(IOF)呼吁各年龄段的人们积极采取措施,更好地保护骨骼健康和预防骨质疏松症。 

骨质疏松症是一种骨骼疾病,影响着全球约5亿人,是老年人疼痛、残疾和丧失独立性的主要原因。在全球范围内,50岁以上的人群中,三分之一的女性和五分之一的男性将遭受骨质疏松性骨折。

大多数骨质疏松症的人都不知道自己的骨骼正在逐渐变弱,直到他们在从站立高度轻微滑倒或摔倒之后或者有时甚至是弯腰系鞋带的时候第一次出现骨折。 

"脊柱骨折或髋部骨折可能会改变人生。这就是为什么早期预防骨质疏松症非常重要的原因。虽然我们的骨骼密度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遗传因素,但我们可以采取措施来加强骨骼并降低发生骨质疏松症和未来遭遇骨折的风险。"IOF首席执行官Philippe Halbout博士说道。

IOF建议采取五步方法,以更好地保护骨骼健康并预防骨质疏松症。

确保营养丰富、均衡的饮食包括足够的钙质、蛋白质及其他重要维生素和营养成分,例如:维生素D,这种维生素只有当皮肤暴露于阳光时主要在身体中产生,且只有少量的食物中含有。

保持运动! 锻炼身体对骨骼健康绝对至关重要。人们认为卧病在床的成年人在一周内丢失的骨骼可能和他们活动一年丢失的骨骼一样多。这一点就足以说明问题了。承重且有助于增强肌肉的运动是理想之选。这可以包括从慢跑和体重培训到步行或使用弹性阻力带等较低冲击性的运动。提高平衡度的锻炼可以帮助降低摔倒的风险。一般来说,建议进行至少时长为30-40分钟的体育活动,每周两至三次。任何患有骨质疏松症的人都应遵循有针对性的锻炼计划,因为这是任何规定药物治疗的关键组成部分。

停止有害骨骼的习惯,如吸烟和过度的酒精摄入。

保持健康的体重。体重不足(通常身体质量指数低于19公斤/m2)是一个风险因素。特别令人关注的是具有饮食障碍的年轻人以及食欲减少的老年人。

最后,对任何个人风险因素的早期认识至关重要。50岁后骨骼断裂,身高降低超过4 cm/1 ½英寸,以及父母的髋骨骨折历史——这些仅仅是应该进行快速评估的几个关键风险因素。作为下一步,可能会建议进行DXA扫描,以帮助确定您是否患有骨质疏松症,以及是否需要治疗。

IOF骨质疏松症风险检查一份简单的在线问卷,提醒潜在的风险因素。

IOF总裁Cyrus Cooper教授补充道:

"由于骨质疏松性骨折可能会带来破坏性和危及生命的后果,我们敦促各年龄段的人们优先考虑预防骨质疏松症。与医生讨论骨骼健康,如果你处于风险中,请随时寻求评估和护理。请记住,强壮的骨骼可以帮助你随着年龄的增长保持行动和独立。"

世界骨质疏松症日(10月20日)呼吁采取全球行动对抗骨质疏松症和相关骨折。www.worldosteoporosisday.org

WOD合作伙伴:Amgen、Sunsweet、Zuellig Pharma、Abbott、Pharmanovia、Theramex

国际骨质疏松症基金会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骨质疏松症和骨折预防的非政府组织。www.osteoporosis.foundation

图片请见AP Images(http://www.apimages.com

媒体联系人:L.Misteli,info@osteoporosis.foundation

消息来源:The International Osteoporosis Foundation (IO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