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科集团获评“2020全球最佳工作场所”第7位,较去年上升4位

2020-10-19 17:20 9085

上海2020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卓越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近日发布了“2020全球最佳工作场所”榜单,德科集团(The Adecco Group)位列第7名,比2019年的排名上升4位,这也是德科集团连续第5年入选“全球最佳工作场所”前25名企业。

德科集团获评“2020全球最佳工作场所”第7位
德科集团获评“2020全球最佳工作场所”第7位

卓越职场®研究所每年会对跨国公司的员工进行调研,评选出全世界最适宜工作的企业。今年,来自9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多家企业和1,000万名员工参与了“2020全球最佳工作场所”调研。在被疫情笼罩的2020年,全球许多员工都遭遇了裁员或降薪,如此情势之下的这份榜单更具特殊意义。

德科集团CEO Alain Dehaze发表评论时说:“我们为获评‘2020全球最佳工作场所’第7位深感自豪。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危机下,作为全球领先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的德科集团,坚持以人为本,营造积极和鼓舞人心的工作环境,采取各项措施吸引、保留、培养和赋能员工。最重要的是德科集团以极具包容性、专业的国际团队为基础,凭借全球员工的不懈努力,始终致力于创造美好的职场未来。”

德科集团CEO Alain Dehaze(中)与员工在一起
德科集团CEO Alain Dehaze(中)与员工在一起

2020年卓越职场®研究所调查结果显示,德科集团的员工普遍认为他们服务于一家拥有强大凝聚力的企业。在这里,他们在平等、友善、充满激情的氛围中工作,他们对集团包容性的管理风格感同身受,并能有机会在管理决策进程中被赋能。

德科集团的员工普遍认为他们服务于一家拥有强大凝聚力的企业
德科集团的员工普遍认为他们服务于一家拥有强大凝聚力的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要想成为“全球最佳工作场所”的排名资格企业,全球员工的规模必须达到5,000人以上,至少40%的员工在公司总部所在国以外的国家或地区工作。并且至少5家分支机构在其所在国需获评“最佳工作场所”。今年,德科集团共有13家子公司在所属国家和地区获评“最佳工作场所”,为集团的全球排名做出了贡献,包括大中华区、新加坡、比利时、加拿大、丹麦、德国、希腊、爱尔兰、意大利、荷兰、波兰、西班牙和英国。

外企德科(FESCO Adecco)跻身“2019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
外企德科(FESCO Adecco)跻身“2019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

作为德科集团的一员,外企德科(FESCO Adecco)在2019年成功跻身“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并且通过各项举措客观、真实地了解每一位员工的心声,运用数据分析、员工座谈、头脑风暴等一系列方法,上线如WE SEE YOU、Lunch & Coach、无加班日、司龄纪念日等多个深受员工喜爱的原创项目,致力于为每一位员工打造信任、自豪、尊重、公平、友爱的最佳职场。

消息来源:外企德科 (FESCO Adec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