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华南宠物用品展”将于12.25-27在广州举办

-- 同期将举办“亚洲宠物盛典”
2020-12-15 11:23 6037
第六届华南宠物用品展,展会将于2020年12月25~27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同期,由apa亚宠会倾情巨献,宠物行业全产业链年度狂欢,2020年“第一届亚洲宠物盛典”将于2020年12月23-27日在广州举办。

广州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第六届华南宠物用品展,展会将于2020年12月25~27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经过六年打磨,华南宠物用品展已然成为华南地区首选采购平台,2020年展会规模升级扩大至四个展馆,面积46,000平,品牌3,000+个,展商500+家。集结国内外参展企业携新品和精品集中亮相,满足不同经销商、零售商的采购需求,精准塑造华南地区品质宠物盛会,为年度亚宠系列展作完美收官。


腾讯微视杯CKU全犬种本部展 闪耀亮相

华南宠物用品展期间将举办大型宠物行业赛事,无论从规模还是参与人数都将堪称年内之最,既有专业性比赛又有富含趣味性的比拼,满足不同观众喜好需求,是深受专业人士及消费者喜爱的年度赛事。


腾讯微视杯CKU全犬种本部展:2020年“腾讯微视杯CKU本部展”,作为今年CKU最为盛大的年度终极犬赛,也是CKU最为重要的年度活动。共包含:5场全犬种比赛,7场单犬种单独展。专业培训项目考试及比赛3场:CKU美容师资格认证考试,CKU美容师团体挑战赛等各项经典宠物赛事。此次活动腾讯微视联合CKU宠爱王国、亚宠展展开战略合作,携手打造“2020年CKU本部展”、“萌宠美容师全国竞技大赛暨美容考试”、“超狗趣味运动会”展开合作,共同打造萌宠行业最强内容输出平台。

ICE世界名猫赛:华南宠物用品展举办的ICE冠军名猫展是华南地区纯种猫繁育及爱好者的一次盛会,汇聚集来自华南地区近150只各品种的猫咪前来参与,争夺全场总冠军的称号

犬敏捷表演赛兼具专业的赛级标准又具观赏娱乐性,比拼灵活性、配合性、反应能力,是极具观赏性与趣味性的比赛。

华南宠物展作为宠物行业年末收官之作,同期将举办首个宠物行业万人盛

年终岁末,由apa亚宠会倾情巨献,宠物行业全产业链年度狂欢,2020年“第一届亚洲宠物盛典”将于2020年12月23-27日在广州举办,囊括典礼、论坛、社交、娱乐、狂欢、展览和赛事等多元内容,汇聚上万名来自亚洲各地的宠物行业从业人员,探讨国内外热点,探索全行业变革及创新,决定行业发展方向,解码增长之道,共襄一场知识、分享、社交的狂欢盛宴


全方位的学习平台 传递核心价值

由apa亚宠会打造的亚洲宠物盛典,致力于成为链接亚洲宠物人的年度盛会,这里是宠物行业人汲取知识的平台,这里传递行业核心价值,不忘初心。

亚洲宠物盛典年度论坛,本次论坛以“Connecting 链接”为主题,汇聚来自国内、日本、韩国、东南亚乃至全球宠业协会及大型企业高层就全球新格局下的亚洲宠物行业创新、数字化趋势和影响等大势话题进行研讨;同时邀请全国宠物门店Top20的主理人分享关于宠物门店新零售实践和落地管理经验分享。把握风向,决策未来。

亚宠大- 研习社,着力于以深度参与、互动的方式聚合志趣相投的行业人,通过分组研讨、互动学习、快速社交等形式融合深度参与,快速建立自己的宠物业朋友圈本次研习社将设6 个专题研讨室,聚焦宠物行业全产业链。

年度宠物行业人士社交狂欢平台,分享快乐

亚洲宠物盛典同样是亚洲宠物人社交与狂欢的平台,为宠物行业人安排了丰富的娱乐与狂欢活动,大家在这里结交新的朋友,遇见新的机会,在欢乐中放松身心,领略生活的美好真谛。

亚宠盛典主题酒会“亚宠奇妙夜”, 特别的日子有亚宠新“趣”处,属于亚洲宠物人自己的狂欢时刻宠物行业全产业链精英、决策者、行业大咖齐聚亚宠奇妙夜,在这里互动、狂欢、社交,一起欣赏震撼唯美,沉浸浪漫梦幻,感受温暖拂面的奇妙夜,奇幻年会、趣味体验,尽在亚宠奇妙夜

羊城秘境之旅,宠物行业的人,大多忙忙碌碌,朝九却不能晚五,多久没看过夜景没有旅行?从未真正探访过羊城的历史与美景?这一次,让身体和灵魂,统统都上路。大家跟着亚宠的脚步,探秘羊城,领略本地的风土人情,品尝岭南美食

亚宠健康营(咏春传& 健康跑),体验咏春,健康晨跑。美好的一天从大自然的和煦微风中开始

合作共赢的开放平台,推动行业发展

apa亚宠会是亚洲宠物行业的协会、学会、企业和相关人士共同发起的创新型平台,致力于宠物零售业发展,连接全球商源,提供教育和社交服务等,为宠物店运营提供助力。亚洲宠物盛典期间apa亚宠会将参与并举办多场活动。

apa年度大奖颁奖典礼,apa亚宠会将于亚洲宠物盛典年度论坛上颁发apa年度大奖,表彰企业,鼓励新生,与世界宠物协会WPA携手权威发布。

联合活动:apa X change,apa亚宠会将联合行业内的各协会、机构、媒体和平台等办一系列的培训活动。平台强强合作,跨界思想碰撞。

更多精彩  免费报名参观

目前,华南宠物用品展免费预登记正在进行中,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亚洲宠物展”进行华南展预登记即可享受免费参观,更有机会领取“亚洲宠物盛典”免费门票,获取更多活动与赛事详情。

2020年末圣诞档12月25日-27日,期待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与相聚宠物行业年终盛典。

消息来源:亚宠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