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秋冬新潮 诚挚甄选 连卡佛臻呈2023年秋冬风尚甄选

连卡佛百货
2023-09-22 18:09 6741

北京、上海和成都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致敬“臻于型 奢于心”全新品牌项目,甄选一系列至臻佳品,从珍奢经典到品牌新品,呈现秋冬时尚新风尚,诚挚打造专属风格。

极致黑色 美学风潮

黑色,不仅是时尚的美学表达,也是自我态度的最佳诠释。本季,连卡佛臻选风格单品,带来对黑色经典的全新解读,潮流演绎风格各异的摩登新姿态。


质感外套 玩转秋冬

毛绒外套作为秋冬穿搭的重要单品,手感软糯,时髦指数高,已然成为都市潮人兼顾时尚和保暖的不二之选。长款大衣适用于多种穿搭场合,不论是与短裙、长裤还是高跟鞋的组合,长款大衣都能完美融入。本季,连卡佛特别呈现个性十足的质感外套,打造秋冬风尚新造型。


经典格纹 潮流新绎

时尚潮流的轮回中,格纹从未缺席。格纹自带的生机活力,加之与生俱来的复古感,能够呈现别样的风格。格纹单品具有丰富的层次感,适用于秋冬叠穿搭配,包容性强且不乏时尚品味。连卡佛特别为男士甄选格纹单品,于复古中叠搭新潮流。


新式剪裁 双面型格

秋冬型男格调离不开长款大衣。长款大衣低调且时尚,本季连卡佛甄选剪裁优良的长款男士大衣,打造丰富层次,营造出众时髦的绅士形象。新式剪裁在本季男装中也有了新的演绎,通过不同材质、长度打造错落有致的视觉重点,增添秋冬穿搭玩味感。


鞋履新风 型走潮流

芭蕾美学仍然是23年的潮流新风。芭蕾风单鞋融合优雅与时尚的设计理念,搭配裙装与休闲裤,都能为整体造型营造精致与高雅的气息,是都市女性衣橱中不可或缺的单品。学院风乐福鞋跨越年龄与性别的限制,且拥有多种风格搭配的可能性,是复古与潮流结合的首选单品。T台长靴在本季盛势回归,不论是中筒靴还是长筒靴,在搭配上有了更多的玩法。

品质包袋 装点时髦

男友风是连卡佛最新的时尚潮流,本季连卡佛精心挑选男友风包袋,兼具实用和搭配属性,包括大气随性的手提包和单肩包,以及灵感来自男士公文包的手柄包袋。静奢风追求经典简约,传递松弛与自在,23年秋冬连卡佛臻呈The Row、Bottega Veneta等甄选品牌静奢风格包袋,打造“毫不费力”的时髦感。


专属风格,诚挚甄选。2023秋冬风尚甄选,仅在连卡佛。

消息来源:连卡佛百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