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纳哥选择IN Groupe部署数字身份方案

作为数字生态系统和Extended Monaco计划的基石,得益于IN Groupe的技术,摩纳哥的数字身份计划必将享有最高安全级别。
IN Groupe
2020-10-16 18:33 5225

摩纳哥2020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摩纳哥公国宣布已选择IN GROUPE作为其数字身份设计和安全的技术合作伙伴。

 

 

 

摩纳哥公国对法国集团将高科技专业知识与定制支持相结合的能力充满信心,因此选择了IN Groupe来定义和部署全球集成身份识别系统。

通过创建摩纳哥的新身份证件(电子身份证、居住证、生物特征护照),IN Groupe将提供符合政府期望的高性能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项着眼于人口数据和数字习惯安全性的雄心勃勃的计划 

从2021年上半年开始,每个摩纳哥本土国民和居民都将能够根据临时部署时间表,获得一个与新身份证明文件关联的数字身份证。这将提供高度安全而简单的身份验证,无需其他支持文件,从而能够顺畅地使用国家服务。

根据摩纳哥公国的一般安全标准和欧洲法规(eIDAS - 电子身份识别和信托服务),摩纳哥的数字身份计划可望与欧洲各种电子身份识别服务实现数字互操作性。一个人的主权身份只能在相关个人的明确同意下才能加入其数字身份中。

通过使用标准协议(OSIA和OIDC - 开放的ID连接),政府打算简化电子服务中数字身份的部署和使用。

政府与公民之间的关系更加牢固 

  • 合格的签名 
  • 在移动设备上可用 
  • 电子服务将集成数字身份的使用:
    - 制作在线宣誓书
    - 无纸合同签署
    - 在线获取市政厅的出生证明等
    - 通过一站式一次登录即可访问电子服务

Extended Monaco的使命是使数字技术成为所有公共政策的基础,以使其长期渗透到健康、教育、公共服务等社会的各个方面。

IN Groupe提供身份识别解决方案和安全的数字服务,从而使其从组件到服务都将集成电子和生物识别技术。IN Groupe运营着三个子品牌:用于电子组件的SPS、用于光学和全息安全的Surys以及用于企业数字身份解决方案和物联网的Nexus。

Isabelle Carassic Isabelle.carassic@publicis.fr

PDF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313557/IN_Groupe_English.pdf

消息来源:IN Group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